Skiing at Big Bear, 2007 Dec.

DSCN1953
There is a lot of smog on Day2, so cold


  「睜開眼睛,看到了一個不熟悉的天花板,不同的天花板是吧~我笑了。」


  好久沒有出遠門去玩搂,這兩天去滑雪,雖然還是跌的很慘,不過是為了學習一些基本技巧,嘿嘿,這次我可是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是去"滑"雪,而不是去跌倒了,滑雪真的事一個很刺激的運動,很有速度感,我幻想有一天能夠隨心所欲的控制板子,那真是再美妙不過的事情了!!XD




DSCN1956
Let's Go!!!




  「25歲學滑雪好像是晚了點。」

  今天滑完休息的時候,我跟etos在聊天,他說來這邊好像是年輕人比較多,二十幾歲好像就算是老頭子了XD,哈哈,我心想沒錯,可惜我年輕的時候不懂得好好嘗試新的事物,我想,真的是大學出國旅遊讓我開了自己的視野,不斷的嚐試,不斷的學習,讓自己保持熱忱與活力,加油加油!!





DSCN1947
I'm a terrorist!!XD




  這次照片都是用小DC照的,我知道我滑雪的時候根本不可能用DSLR,哈哈,然後我有用etos的10D在我們住宿的小木屋照了許多照片,應該還不錯,不過檔案不再我這,可能要等很久了,XD,最後要感謝辛苦的etos開車XD。




DSCN1944
We can cook in our hotel.




  嘿嘿,開學前應該還會再去滑一次XD,然後開學的前幾個禮拜週末應該會去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來個三天兩夜露營爬山照像,我已經買了帳篷跟火爐XD,也找到幾個有興趣的咖了,Spring Break想參加將近一個禮拜的Great Caynon露營健行活動,想到這些旅遊計畫就覺得愉快XD,不過也要好好念書才行壓,這學期倒是真的不太及格XD,不過暑假計畫還沒有一個定奪,原本想去歐洲玩,不過覺得從美國飛歐洲好像有點蠢XD,所以有再考慮南北洲,真糟糕,要早點下決定計畫才行。

  Ok, it’s time to go sleep XD…..good night, cya.

More Pictures he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