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聚會 1/5/08

大學同學20

  說真的,我大學同學真的是很好約.......


  我大概一個禮拜前開始連絡說要吃飯,約一約就快三十人了 XD,我只能說我們班的基礎真的不錯,大家都願意出來聚聚餐,見見老朋友,希望可以一直維繫下去,這次聚會大部分人都退伍了,有不少人也找到工作了,個個都是社會新鮮人,我這個人比較老粗,到處打聽大家的待遇環境之類的XD,還有現在公司都要不發股票了改成加薪,工程師好像是更難做了XD,大家都努力的朝下一個階段前進了,不錯不錯,然而我還有一年的學生生活,雖然有點想出來工作了,不過還是當學生是最幸福了,人老了,也不得不進入下個階段了,anyway,好好保握每個時段,就夠了。:)

  最後祝大家各各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大學同學10





大學同學08





大學同學07





大學同學06





大學同學0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