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很愛。



在台灣的時候,我去沖洗12*15的大照片.....



看到送來的照片,是的,




只有滿滿的感動。



有種就是這一年半來的成果展現。 :)


前一陣子,瘋狂的上ebay標老相機,還好都沒搶到,不然不知不覺一定又多了幾台相機XD,這一年半了,我都很辛勤的揹著相機到處跑,我想這是我進步的最主要原因,還有不斷的知道自己的進步也是動力的來源,我也沒想到我對這項興趣會這麼投入,今天我跟etos說,我好像花太多時間在攝影上面了XD,他回說:那不好嗎XD,哈哈,一年半來,從研究裝備,色澤,構圖,表達,氣氛,到最近的輸出,研究一些老相機跟一些底片,好像總要找點新東西來刺激一下XD,現在照像也比較隨性了,什麼構圖顏色都比較沒那麼講就了,可能也是懶了XD,不過還是要多思考才會進步:),最後,我覺得一定自己喜歡的照片一定洗出來體驗一下,到底是什麼感覺。 :)


這次回去買了一顆50的定焦,乘以1.6就是80,今天就帶著這顆鏡頭晃晃,試著習慣它的距離,也開始練習離機閃燈補光,因為上次外拍時發現好像這是可以進步的東西,至於底片的東西,我現在都會我那台小傻瓜隨拍,或者有餘力就帶著SLR出去晃,不過這次洗大張照片是用我這台30D照的,發現效果其實不會太差,所以也就沒這麼想要花錢玩底片了,不過還是想買台120的傻瓜來玩玩XD,或許是還沒看到正片的照片吧,不然說不定會被毒到XD,今天也終於照完第一捲正片了,也還沒想到去哪裡洗XD,真沒想到ㄝ,攝影壓爬山壓,應該會一直繼續下吧,希望搂,


我想,


我是真的愛。 :)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與鼓勵,能帶給你們什麼東西是我最大的成就。:)


PS:先擺一張今天拍的夜景。:)然後我要睡覺了,已經詞窮了,表示我累的,晚安掰掰。




PS2:假如大家好奇我的那五張照片,是在我台北的家,可以去找我媽看XD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