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Jan. 08' < 1 >

Death Valley026

  噹噹噹,Death Valley全記錄,第一篇來搂!!!!



  照片大概整理完一半,先來po個一篇搂,大概會有四篇左右吧,這次照了大概快七百張,記憶卡不夠用呀><",底片大概照了五捲左右,不過底片大概要過一陣子才能看到吧XD,其實最近忙碌的這學期也開始了,不過還是想把照片先用好才能無後顧之憂的唸書壓(煙)。


  從上學期就有計畫一二月去Death Valley玩,趁著開學第一週有三天的weekend,就衝啦!!不過還是整個不夠玩呀,所以還是玩的有點趕XD,感覺比Yosemite還要難走完呀,因為景點太多啦XD,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Yosemite壓,因為有比較長的步道可以走呀,除了照相還是想走走路壓,不過這次去Death Valley都是喜歡照相的朋友,我想應該都是收穫滿滿呀XD,有機會在一起出團搂XD!!奇怪,我好像越來越會玩了ㄟXDXD。


  OK,感想晚點說,先來遊記摟,禮拜六一大早七點半我先去接David來我家幫食物裝備上車,接完再去接Chen,弄一弄我順道吃個早餐就出發搂!!!昨天我有熟睡到,所以今天精神狀況不錯,去的一整趟都是我開的,不過中午再一個Bestrow(不知道有沒有拼錯)的city吃午餐,吃完午餐有小開錯一段路><",因為Death Valley的路標實在太不明顯了XD。

Death Valley004
Lunch


  從LA到死谷大概要五個小時,抵達露營地的時間大概是兩點吧,我們三個沒什麼露營經驗的嫩咖就開始搭帳篷,結果一開始的位置地板石頭太硬營釘敲不下去,然後移到樹木旁的泥土地比較鬆軟,然後隔壁營地的阿伯看不下去問我們要不要借Hammer,哈哈,弄了大概一個小時,果然很遜呀XD,弄完之後還阿伯Hammer,阿伯就拿出專業的營釘給我們看,說這才叫做營釘壓,我們的那個相較之下就像是剔牙的一樣XD,我想阿伯心理OS應該是:

  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XD


Death Valley005
研究中




Death Valley012
噹噹!!我們第一天溫暖的家。XD



  接下來就到第一個景點Bad water走走,我們今天也只看這個景點看看,死谷很多地方都低於水平面,Badwater好像是全美最低的地方。


Death Valley013
白白的都是鹽喔




Death Valley015
水平面下85.5m





Death Valley022
David



Death Valley036
大白照的




Death Valley042
Chen為我點綴最佳Model大家會看到他很多背影的照片XDXD。





Death Valley044
Badwater!!就是這樣!!!

  太陽下山喔,我們也就回營地煮晚餐搂,其實營地還蠻方便的,有廁所還可以用營火,原本以為很簡陋XD。


Death Valley067
第一天晚上吃牛肉麵,牛肉是我昨天晚上先煮好的XD。





Death Valley058
二哥說:做人不可以無信!!!!! XDXD 不知道笑點請看投名狀。XD



Death Valley069
十年後會很懷念這張照片的。:)


To Be continuous......

Comments

  1. 其中一些人物個性刻畫淩亂.. 蘇州城主. 仔細想一下可笑.告知他是故意放進來的、煞有其事的比劃刀劍,撲到水池裏,來個羅曼蒂克死,想自殺,找個犄角旮旯自己解決,弄這個大義凜然顯得高風亮節,不明白 可能吸了太多鴉片燒壞腦袋 也就投名壯裏有.. 蘇州糧倉已空 城內到了人吃人地步 降的態度鬼詐 還不放兵出來搶糧 搶糧杀戮趙二虎應該最瞭解.....

    而趙二虎呢 當賊匪搶軍糧一段可見其殺人凶捍. 漁網一扔,小兵成了俎上魚肉 任另其宰割;為立投名狀冷血殺掉無辜百姓 殺人不眨眼睛; 屠城三天殘害百姓自覺天經地義. 殺人如麻的土匪頭子, 殺降現出婦人之仁. 與敵人大講予腐義氣,哭死過去...導演思維真有意思. 有點不符合常理.不真實.不現實.. 個性刻畫淩亂, 前後矛盾百出, 趙不相信這位大哥,一次又一次反龐,看似尊重的行為卻釋放出嘲諷的意味,惡毒的眼神. 不明白什麼是戰爭謀略; 三軍之上,糧草先行;什麼是詐降;農夫與蛇;回頭圍城. 陷圍城一年快要餓死的同袍於不義, 陷城外大屠場被城內人屠殺的戰場同袍於不義。兵變 發餉 陷軍隊/戰爭於不義. 老大會被控包庇屬下 疑擅自封賞者中飽私囊 兄弟會被上頭清算 落個死罪 基本上除了「或者大哥是對的」從來都不怎覺得他把李當成大哥,或對大哥有半分瞭解及兄弟情, 所有是非就是他先挑起來 卻在最後獨自救人, 邏輯混亂, 這個情景是為了表現主題一廂情願硬安上的, 行為更不像一個當了十多年匪首的人

    ReplyDelete
  2. 哈哈
    首先感謝你的回應

    不過此篇重點不在電影,更不再投名狀

    所以我也不做任何的討論

    請大家回歸快樂的遊記謝謝。XD

    再次感謝你的回應。

    ReplyDelete
  3. 別急別急
    第二集馬上來XD

    話說你也註冊個blogger搂XD

    ReplyDelete
  4. 我看了第一個回應大笑了耶 :P

    ReplyDelete
  5. 厚~對呀

    我也是整個無言押XD

    明明我的笑點就很好笑 :(

    哈哈哈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