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Jan. 08' < 2 >

Death Valley175

  發現四篇好像不夠....XD



  OK,這次照片不錯喔,清晨果然是照相的好時機,而且我發現我的口味變淡了,之前相機的設定已經不適合我了,現在都要改成發色比較淡的設定,果然老了喜歡吃清淡點XD。

  在第一天晚上展轉難眠之後(地板太硬了啦XD),隔天我們還是依照原訂計畫4:30起床準備去捕捉日出,咦~不是攝影"爽爽"團,哈哈,為了攝影,照相才是爽呀XD。在吃完早餐喝完咖啡之後,就朝Dantes View(但丁的風景<--亂翻XD)前進,也順利的趕到上面.....
Death Valley070
煮咖啡




Death Valley075
這邊的山還是太低了,天都開始亮了太陽過一會才出來
而且容我說一句:真是他媽的冷壓!!!!




Death Valley089
登登!!太陽出來啦!!!曙光曙光!!!我要陽光!!




Death Valley095
漂亮特別的光斑




Death Valley097
Dantes View 白白的都是鹽喔





Death Valley118
我們跟那種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觀光團不同,當然要實地探訪體驗一下喔。




Death Valley111
雖然空氣沒有很透,不過光線真的很好:)





Death Valley120
意外還蠻特別的一張





Death Valley126
其實我們也沒走很遠XD,過一兩個summit而已XD





Death Valley140
無敵背陽壓!!!




Death Valley148
開始拿我的EOS 5當模特兒XD





Death Valley150
這張是我這系列很喜歡的一張






Death Valley152
Chen是專業的"背影"模特兒XDXD




Death Valley157
David的D70也拿來當model了XD





Death Valley160
合照合照XD






Death Valley163
這張我也很滿意,石頭前景很好。:)






Death Valley165
OK 最滿意的一張搂,而且我有入鏡,加分加分!!!XD





Death Valley184
有人再玩xx傘,拿大白也只能照到這樣......(煙)XD


在這邊休息了好一陣子,清晨。陽光。山上,好,很好!:)


More Pictures here

OK, that's it....

To Be Continue.......XD

Comments

  1. 哈哈

    謝謝大餅

    你換科了嗎?還是還沒

    還有衣服少買點,錢存快一點

    :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