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 Jan. 08' < 3 >

Death Valley227
左下角是Chen and David,哈哈

  喔喔,趕稿趕稿~



  因為訂不到兩天同一個位子的campsite,所以要去換位置(其實也才移動20公尺左右XD),最晚的check out 時間是中午,在看完Dantes View之後還有點時間(我記得才九點多吧),我們就去順路的景點Zabriskie Point,在Death Valley也是個著名的景點,因為時間也還充裕我們也下去繞了一圈....


Death Valley194
在路上看到不錯的風景就停下來照照像XD



Death Valley195
這邊的石頭總是有很多種顏色,這也是Death Valley的特色之ㄧ





Death Valley205
然後就到了Zabriskie Point (來跟我念 渣卡巴斯基點XD 編按不負責口譯XD)





Death Valley226
我們到下面晃了一圈





Death Valley234
很有層次感的岩石吧!!




  晃一晃我們看時間差不多了,就回去換 campsite,我們攬的從搭帳篷,就搬著帳棚移動XD,機動性多麼強壓XD,哈哈,稍微安頓了一下,我們決定中午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去他們的 Lodging 附設的餐廳去用餐,結果難吃到爆 ><"


Death Valley239
看我的臉就知道了XD



  在吃完飯之後,我們就準備去Golden Canyon 走走,聽說這裡黃昏的時候很好看不過我們沒待到時候,因為下午還有兩個行程,所以我們就設定折返點時間,走到哪算到哪。




Death Valley249
不知道為啥,我覺得這張還蠻特別的




Death Valley254
葉某命名這三塊石頭為:三巨石XD





Death Valley253




  在去完Golden Canyon就去Devils Golf Course(惡魔的高兒夫球場),等下你看到地形就知道為啥要叫這個名子了,哈哈,其實我到這裡就有點累了,因為一整天下來都是我在開車,趕快照一照就車上休息了。




Death Valley261
有日本小朋友從我面前經過,喔喔,有現成的Model就趕快的照幾張XD




Death Valley264
日本一家人來玩。





Death Valley267
Devils Golf Course 外國人取名才真好玩。
其實我還突發奇想的下次應該要帶個Golf球杆來,然後果嶺旗子,來個情境模擬,應該頗有趣XDXD


  在這邊也只晃一下而已,因為我們要趕去計畫日落照相的景點,Artists Palette(畫家的調色盤),Chen看我好像快不行了,開到一半就換他開了,不過來到這邊,發現看不到日落壓XDXD,原來這邊是黃昏的時候照到石頭很好看,並不會看到夕陽,Chen就提議去Zabriskie Point照日落,然而我們還預留蠻多時間的,所以在Artists Palette還晃了一圈。



Death Valley273
Artists Palette 五顏六色的石頭,我只能說外國人命名真實際XD



  接下來就跑去Zabriskie Point照夕陽了,感覺我咪一下馬上就到,聽說我馬上就睡死了XD,在這邊,還遇到了一個日本照相的同好,閒聊個一兩句,下次應該一起照個像XD。



Death Valley280
在斜陽的照射下層次更顯的豐富吧。



Death Valley285
不過西邊的山還是太高了,感覺愈到火燒雲的機率不高




Death Valley303
第二天晚上的晚餐是肉燥冬粉(Chen說這道菜就做螞蟻上樹XD),然後還有海鮮泡麵,好吃好吃。






Death Valley307
隔壁的外過人邀請我們過去營火取暖閒聊

More Pictures Here
  

OK....剩下最後的搂XD
沙丘要來搂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