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Valley Photos Coming........soon?! Maybe XD


EOS 5 我心愛的DSL底片機為本次最佳ModelXD

  I just came back from Death Valley.....It's a WONDERFUL trip!!!!!



  我平安的到家了:),剛剛洗個舒服的澡,洗髮精毫不猶豫的按了兩下(平常都只按一下的XD),哈哈,這趟三天兩夜的露營,很累.很好玩,最感謝的當然是兩個一起勇闖死谷的夥伴,感謝感謝,第二感謝的是我的汽車,小藍XD,ㄟㄟ,不是相機喔,切,我有那麼容易猜透嗎XDXD.....

  OK,這是我的第二個國家公園,收穫滿滿壓,開心開心,果然還是要旅行壓!!年輕的時候總是要累積點什麼東西,我想,我到老了還是會記得這趟露營之旅的XD,Spring break 看看可不可以去Grand Caynon,不過都還沒計劃,接下來我也會很忙了,要收心唸書了,這學期"應該"要好好努力了XD,盡量搂,好吧先這樣,遊記在慢慢po搂,我會盡量趕出來的:p,嘿嘿,這次的照片很有看頭,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後為Chen,熱愛戶外運動跟拍照。
前為David,喜愛拍照,剛買DSLR努力練習中。



我的小藍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