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s and Dog Jan. 08'

life27

  中譯:老人與狗??!!



  哈哈,這天etos帶kiki來我家溜狗?!XD,不是,來我家坐坐XD,kiki是隻很乖的狗,被etos的姐姐訓練的很好,and自從這天我餵牠吃東西之後,我跟這隻狗之間的感情也大增XDXD,哈哈,然後kiki也是隻忠狗,那天etos還表演新的招數,就是他躺在地上,用衣服蓋住頭,然後說Help me, help me, kiki就會跑過去救他,真是厲害(大拇指)。


life14
好無聊,我想回家了。 (謎:編按連狗都有OS XDXD)





life10
來個全身照。 kiki:我會害羞啦.....哈哈





life23
表演救人,不愧是狗中kiki (不知道笑點請看火鳳XD)





life29
我要吃!我要吃!





life33
etos:黑嘿,看我的假動作


PS:趕稿趕稿 :p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