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 Jan. 08'


Dec. 07' (應該吧XD)

How do you measure days?


  一直說要寫後記,不過剛開學的蜜月期已過,現在該是趴趴趴的忙碌起來了,這學期我決定讓自己忙碌一點,生活規律一點,套句軍中的術語就是按表操課,哈哈,不過有機會玩的話,我一定也不會放過的。(明明就是自己愛玩XD。)

  上次在機場坐飛機回台灣的時候,我跟Johnson說來這邊一年了ㄝ,真快,他就說有學到什麼嗎?其實,在那時我在想這一年我有什麼成長,沒想到冒出念頭的竟然是腳踏車跟滑雪XD,哈哈,整個很爛,不過到了2008時,我發覺我成長的不僅僅是這樣,我感謝這所有的一切,有些事情,真的是經歷過了,才能從中真正的成長。

  日子,How do you measure days, 這不禁讓我想起Rent那個舞台劇,然而在LA這邊我想起這句話的時候,是用完一袋米、或者是一罐洗衣精的時候,不知不覺的默默記錄著我在這裡的日子,在也不是初來這邊New in Town了,還有一年呢,好好享受我最後的學生生活吧,however, I’ll enjoy my life all the time. : )

  牌局,之前我很喜歡打橋牌,不過已經好久沒打了呀,橋牌很好玩,你不能控制你拿到手上的牌,但是依然可以打出一個漂亮的牌局,牌差的時候,好好的防守,攻擊對方的漏洞,等待對方的失誤,拿到好牌時,評量己方的實力,喊出最高的成局,完美毫無遺漏的策劃打出,ㄚ阿,好想玩喔XD,哈哈,以前跟我打的朋友都知道,我對於折損點控制的還不錯,該贏就喊,該閉嘴就不逞強,然而現實生活可不是這樣,哪邊該停、哪邊該衝,評估往往沒有這麼簡單,因為成功的評量是沒有準則的,能依賴的是自己的優先順序,還是參考社會的期許,然而,最重要的還是實踐的決心壓(煙)。

  哈哈,拉拉雜雜的說了一堆無關後記的XD,原本是要發篇搞笑後記ㄟ,下篇來發好了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