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servatory Jan. 08'

LA Observatory15

  OK,眾所矚目的一篇來了。(編按自high中)



  那天,我陪etos去買腳踏車,鋼鐵小開不得了,一出手就知道有沒有XD,(記得回台灣的時候,我是第一個二手候補XDXD),哈哈。
  
  這天我特地帶著50mm新買的這顆鏡頭出來溜溜,培養培養之間的感情,這樣到時才能手到擒來(謎:編按開始亂用成語了XDXD),哈哈。老實說,我對於這顆鏡頭非常滿意,雖然它上面還有一個新出來光圈f1.2老大哥,不過我還是無法自拔的喜歡上這顆鏡頭,畫面非常有質感押!!!!(大心),喜愛程度勝過於sigma 30mm那顆壓!!!我想,我對於定焦鏡還是很鍾愛丫(煙)。

  然後etos買完新車就心血來潮的想試車,就想說去Griffith Park騎騎步道,那邊上次剛好我們沒去Observatory,而且我聽說線在好像不用上網訂位就可以直接上去了,最主要我也可以照夜景XDXD,回家上網查資料沒有問題,就衝搂~~

  今天除了試50mm那顆鏡頭,還有一個重點是想試試離機閃燈在戶外補光,因為上次與陽光有約讓我體悟這項技巧可以進步:),所以為了拍出更滿意的照片,學習活用我的輕便小外閃metz,今天剛好就來練習,效果還不錯,感謝etos耐心讓我試驗XDXD。當然啦,也照了許多不錯夜景,大家就好好觀賞照片吧:)。


LA Observatory45
先去Pasadena買腳踏車。 看看50mm的表現多麼的"清"




LA Observatory44
多麼的有質感呀!!!!!(謎:編按自我陶醉中XD)




LA Observatory56
買完先回我家休息。 (當然,EF17-40mm F4 這顆永遠是我風景的良伴:))





LA Observatory57
接著去Downtown一家很有名的早餐店吃午餐。(30mm)






LA Observatory62
然後就上山啦,這張是我這次裡面最喜歡兩張其中一張。
50mm我瘋狂的愛上妳了,感動的有點想哭呢 (謎:編按太誇張XD)






LA Observatory64
嘿嘿離機閃補光test1,原本臉應該都是背陽陰影的,被我從左邊補光。





LA Observatory67
這張應該更明顯吧,不然臉應該是一片黑,大家發現差異了嗎。
我也終於知道metz的閃燈光質真的好。






LA Observatory70
我另外一張最喜歡的照片,你看你看,50mm awesome!!!





LA Observatory73
個人覺得很有趣的一張圖。:)





LA Observatory78
太陽快要下山了,不不,下海了XD。





LA Observatory12
夜景,這時就感嘆沒帶大白,這是我裁圖才有這麼大了....(煙)





LA Observatory16
後廉同步閃





LA Observatory17
我也來一張XD。 沒錯!!!!我帶雙機XD,手上那台是底片機。:p




LA Observatory25
我只能說這裡應該是約會勝地呀.....我竟然跟etos來...嗚嗚XDXD





LA Observatory79
補個驗明正身XD。






LA Observatory30
回家路上停下上來上廁所跟看墨西哥仔踢足球XD。





LA Observatory72
最後補個合照,
感謝etos,這學期好好加油吧。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