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今年,特別的想家。



  晚上,看到爸媽在skype在線上。趕快打個電話拜個年,我也裝起我的視訊,老爸右手最近受傷了,還蠻嚴重的,也在我面前上上下下的展示說已經可動了,哈哈,老媽看起來也還不錯,說她很忙要整理準備拜拜,說真的,到後來真的是兩個老伴互相扶持、互相照顧,其他什麼再也不重要了。 : )



  晚餐,本來打算要自己弄得,在跟爸媽聊的時候,etos回我說他還沒吃飯,就相約一起去吃飯了,今天晚上也聊了很多,很開心,我們很幸運,好好加油吧。新年,我不在台灣,家人也不在身旁,也沒有熱鬧的朋友聚首,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 ),新的一年大家也要好好加油喔!!





  期待,我不用在飛翔的一天。








葉葉
2/6/08





家旁的公園





家裡一角




某天老媽煮的超豐盛晚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