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圍爐吃火鍋!!! Feb. 08'

新年party029

  首先,要說的當然是~謝謝 :)。



  感謝大家的參予同樂,感謝屋主David, Terry, James, and Gordian,感謝聖凱的蘿蔔糕and 茶葉蛋,感謝一起去採買的好兄弟Johnson, Chen, and David,也要感謝Roger的三位友人,讓我們的party增色不少,當然摟,Roger的炒熱氣氛功不可沒,哈哈。

  其實一開始約不到什麼人,大家都知道電機系功課很重的(煙),哈哈,結果我那幫好兄弟說可以吃個火鍋聚聚,那我就打算能約多少算多少,結果一個拉一,人越來越多,我家也塞不下了,就改到David的house舉辦XD,其實不容易說,能有這麼多人聚在一起,表示大家感情都不錯(大拇指),希望之後有機會也能常聚聚。

新年party001
Party 預備中





新年party005
聖凱做的蘿蔔糕,可是我看到照片的閃過的畫面是殭屍,鬼,狗之類的畫面,哈哈。








新年party014
壽星Daphne不知道跟誰在講電話,有說有笑的。(眼神上飄XD)






新年party030
乾杯!!! 新年快樂!!!





新年party037
同梯弟兄!!





新年party042
我要!我要!!我也要!!! 不過我忘記是在幹麻了XD。





新年party051
人稱 Arizona賭后,Iling





新年party057
元智A班同學會XD。






新年party059
中壢學校大集合,中央,中原,元智。XD






新年party070
生日快樂!!!希望有驚喜到:)。(sorry壓,蛋糕有點溶掉了XD)





新年party087
壽星OS:別再照了,我要吃蛋糕XD。



新年party093
大家開始跟壽星合影留念。




新年party096
壽星:不要急,一批一批來!!




新年party100
要照要快勒!!!





新年party107
五美圖。






新年party134
多擺一些美女照片來增加人氣XD。




新年party149
大家心臟病玩的很high!!





新年party172
歡樂時光總是特別快,該散場搂!! :)





新年party151
Roger:其實我.......(據說是昨天晚上一直的梗XD)




新年party009
文章最後擺個大合照做結束。 :)


More Picture Here!!

還有很多團體跟特寫照,大家可以去觀賞。 :)

全部照片請到這裡下載。
part1
part2



OK,謝謝大家agian!!!

Daphne生日快樂!!!希望有些照片你會滿意搂!!

and

大家新年快樂!!!


Trojans!!!! Fight On!!!!

Comments

  1. 原來我家塞的下20人XD 新年我要買閃光燈啦 囧

    ReplyDelete
  2. Haha 我家都塞的下十個,妳那二十個綽綽有餘啦XD,新年是指今年還是明年壓XD,買呀買呀,可以直接無線閃多帥壓XD,哈哈。


    PS:我re-issue的Debit card到了說,scanner跟85mm預備!!XD

    PS:妳要說在十個食客我家也吞的下!!!XDXD

    ReplyDelete
  3. 咦~

    我突然覺得我家也變大了ㄝ XD

    哈哈

    ReplyDelete
  4. 高誠你們贏了 嗚哼~!!
    大家都穿一片紅實在很喜氣耶 XDD
    看了就很high~~ Good!

    ReplyDelete
  5. 嘿嘿

    這是當然的呀(撥頭髮)

    不用太沮喪壓,妳也知道我這人一向不喜歡比較的,哈哈哈哈


    新年快樂壓!!!
    新的一年一切順利喔!!!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