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08



Ohio德國村散步。(左上角B&F)



  當我踏進 B&F 家的那一刻,我似乎可以看見你們未來的樣子,就如現在一樣,而我五年後十年後會是什麼樣子,我不知道,會是像現在一樣拿著睡袋睡客廳嗎? 還是光棍一人嗎? 還是會跟你們一樣有個家? 說真的,我不知道,但我也期待著。:)

  煙,我有點感嘆,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亂晃著,或許多多少少有些落寞,前幾天跟balapi偕主撥女友一起吃去吃飯,她說我的照相爬山都是很"孤獨"的興趣,這樣會交不到女友,叫我要改進,哈哈,然後又聽到大學班上有人要結婚的消息,雖然我那時應該是回不去:p,但其實這些日子以來,我也越來越了解自己,就照著原本的樣子,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剩下的就交給天了,既然還不到停下的時候,那就繼續旅行吧!!! :)


---
PS: 瑜翔大姐生日快樂,回去寄卡片給你
PS: 有時間來寫遊記吧,不然我回去LA應該會忙翻。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