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08




  「當你再次看到我,我想你會感到驚訝,我竟然一點都沒變。」


  這幾天完全進入midterm模式,今天考試的科目有好好的從頭看過一遍,好久沒有這樣準備考試的感覺了(笑)。雖然感覺沒說考的特別好,時間覺得有點來不及,但我知道我已經全力揮擊了,在考試前的那一刻就已決定我的笑容,我,葉某,問心無愧!! 哈。

  然而接下來幾天應該會持續的忙碌,今天我上我給自己放鬆了一下,其實也沒幹麻:p,最近似乎能夠好好靜下來唸書了,動靜的轉換更加確實,有種從內發出的一種踏實感,是的,我知道的,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事事不可能盡如己意,唯一能做的,是抱以樂觀的心情,不斷前進,這是受幸運之神眷顧的唯一方法。


  PS:老媽感冒了,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PS:發洩完畢,明天繼續努力!!


Comments

  1. 真是激勵人心的一篇!!
    但我最近看到那句-...不是因為愛就是因為恐懼
    更有被重擊的感覺(茶)

    ReplyDelete
  2. 對呀,那句話真的有點意思,像我在考慮要不要拿network課時,我就問我自己是害怕找不到工作,還是真的想學.....是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情......永遠要選擇愛壓(手握XD)....哈哈題外話

    聰明的吉
    我想你知道怎麼做的,好好加油吧 :)

    PS: 要來美國了,要high壓XD!!!

    ReplyDelete
  3. 最好是想學的東西又可以找到工作喔XD
    Computer Network組歡迎你~~

    ReplyDelete
  4. 哈哈 重點是選擇壓

    Computer Network壓.....(煙)

    我還剩幾個禮拜可以考慮XD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