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08' < 1 >

Chicago069

我說過,這次 Spring Break 是我的放鬆之旅。



這次沒做功課,機票訂一訂,行李收一收就來了,Chicago跟Ohio我都有同學在這邊,其實是蠻難得的,我想我這生說不定再也沒機會來到這兩個地方XD,不過現在覺得來九天有點多XD,哈哈,看來還是LA比較多地方去呀XD。

CHI是個很大的城市有NY的fu,比LA更像個Big City,高樓大廈很多,CHI也是以建築最為出名,大眾運輸也頗發達的,Taxi也很多,旁邊沿著像海一般的密西根湖,不過現在算是晚冬來,樹都還是光禿禿的,春天來應該更漂亮,陽光也沒露臉很多,跟LA不能比呀XD,第一天來覺得不會特別冷,不過兩三天下來,我也只能說,God Damn Cold!!! XD

禮拜五晚上八點多到,balapi來接我之後去中國城吃飯,然後幫他女友送飯,之後就回家休息討論明天行程,隔天去Chicago Botanic Garden,想去照花花草草整個是很符合我style的行程,哈哈,不過冬天冷冷清清,植物也是一片死寂壓,不過我相信再春夏來看應該是蠻好看的。


Chicago052
有沒有很死的感覺。XD




Chicago021
小麥主播說我把balapi的房間照的很有質感,我也只能說相機好搂XD



Chicago025
早上起來




Chicago030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在玩反射的遊戲,最近有點喜歡照這類型的東東




Chicago031
小麥主播做的愛心早餐,能吃到主播做的早餐我上輩子應該做了很多好事XD (balapi這樣應該還可以吧XD)




Chicago057
我只能說冷冰冰的季節壓(日式庭院造景)



Chicago048
到處都是枯樹,有淒涼的感覺。XD


Chicago090
中午去吃pancake餐廳,還蠻好吃的喔


To Be Continu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