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08' < 4 >

Chicago314

大雪紛飛的城市。



不知不覺旅程也接近尾聲,回去之後馬上也就要開始這學期下半場了,放了這麼久著實有點擔心XD,不過現再看來一切都好,而且鬥志也回復了,果然旅行是必須的壓!!!國外留學的生活沒有想像中容易,但比起工作,學生應該還是最幸福的,好好把握最後的學生生活吧!!!



Chicago271
這天來到了動物園,其實我對於動物園的印象一像是很無聊,不過這兩次美國的動物園之旅其實都沒想像中無聊,不錯不錯,最主要動物可以看的很近吧,我還隔著一個玻璃看著熊再對面睡覺XD。



Chicago277






Chicago280
這隻猴看起來有沒有陰險,嘿嘿嘿~





Chicago292
角角角




P1040243
晚上去看NBA,這邊安檢就鬆多了,不會搜包也沒經過金屬探測門,而且好像可以帶大相機.....經過上次教訓我只用balapi的小DC照=.=,不過整場看下來還蠻無聊的,不比LA好看,光show girls就輸一大節了XDXD,這邊都一值玩小遊戲,不像LA多敬業一直跳XD





Chicago303
接著一天起來大雪紛飛,害我晚上看不了夜景了><,不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雪(for me),而且這種雪中走路或著車子裡,跟LA totally different壓!!!




Chicago309
中午吃完好吃的拉麵,想去看一個攝影展,結果少少的沒什麼好看的=.=,浪費了停車費還走了一會路XD。





Chicago318
晚上去吃好吃的日式料理,今天balapi說是美食之旅,哈哈。





Chicago331
然後再去Jazz Bar小酌看表演,找停車找超久,無緣壓我的夜景XD,我的Chicago訪友之旅就算這麼結束了,明天起床就準備要去機場了。



最後,當然最感謝的是balapi喔,也恭喜他有找回工作了XD,有機會來LA壓玩呀(請挑我有空的時候XD)


Anyway,
Take Care, my friend.

Chicago105

PS: 當然也要感謝美麗漂亮的小麥主撥搂,每次吃到愛心早餐都感動的要哭了(絕對不是其他原因喔XD),哈哈,balapi就請你多多照顧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