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io 08' < 2 >

Ohio105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my dear friends



參觀完OSU,因為中午到下午吃烤肉吃的超飽,晚上就晚點吃去一家pub吃雞翅大餐,不過去的時候已經客滿,就到Walmart逛逛。


Ohio080
機不可失,快照快照!!XD




Ohio082
乾杯!!! 我點了杯符合節慶的Green Beer




Ohio085
balapi & Me



Ohio092
丁小雨來美國有變"健康"XDXD




Ohio096
第三天早上先去傳統市場。





Ohio117
之後就去德國村,可是除了石頭路,不知道有什麼可以逛。





Ohio110
不過我邊走邊照感覺還不錯,我這個人就是好招待XDXD。



然後就回去Chicago了,感謝 Brance & 小雨的招待,Ohio可能此生也此生只去這次XD,我想B&F應該也挺歡迎我跟balapi去的,因為順便他們也可以出去晃晃XDXD,As I said, Ohio is a good place to study.XDXD 他們平常的休閒活動就是看電影,不過話說我來美國電影看的真的比台灣少多了,大學我真的看的還蠻勤的(煙),也很高興能見到他們,好好加油吧。

Good Luck & Take Car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