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08 Happy Birthday!!!



to me.



其實已經過了XD,不過昨天沒有時間發文XD,一天下來不是寫作業就再念書(煙)。

當然啦,首先一定要感謝眾親朋好友,感謝你們這一年的關心陪伴,又讓我經歷了美好的一年,轉眼間26歲,我想用一口煙作為我老了一歲的感覺,哈哈XD。今年生日很溫暖,收到了許多的祝福(不過我比較想禮物啦XD),哈哈。

謝謝吉娃跟小布的卡片,謝謝etos的晚餐跟電影,謝謝老班底Johnson&Eva,Chen,Cliff, Jeremy, etos一同吃飯,特別感謝Jeremy的熱水裸女杯子XD。

謝謝百忙之中抽空來聚餐的好朋友David, Roger, 阿乃, Terry, 聖凱, Joey, Dylan, Daphne,還有蛋糕呢,當然還有小妙的留言,MSN上丟我的 Brance, 小閔, 教官, 謝恂, kana, RPD, 阿閔, 兇巴, 小趙, fibi, 士豪, Wade, Alice, kate, O, balapi, 瑜翔姊......應該沒漏吧XD,不過有一兩個是我提醒啦,哈哈,總之這次生日是一種很平穩的愉快,謝謝大家!!! 當然啦,也謝謝那些默默關心我的人,最後最感謝的當然就是父母搂,讓我擁有了最好的祝福。


謝謝謝謝!!!XDXD


好,三個願望,一次達成XD。

1. 希望眾親朋好友個個身體健康,Health always comes first!!!! + XX順利合好(後悔可別怪我ㄟXD)

2. 希望我能夠好運連連連連連!!! 運氣是很重要低XDXD

3. 第三個我給我的父母家人。:)


PS: 照片還沒弄,到時再補XD。

Comments

  1. 蛤......

    又沒趕上><

    讓你打一下好了@@

    這幾天很少在線上嘛

    下次見面想辦法補償你好了^^"

    生日快樂:D

    ReplyDelete
  2. 哈哈

    感謝大餅

    補償喔.....嘿嘿嘿......(眾人打@#%%)

    大餅最近應該順利吧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