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 you scared ?

life_06

If you're not scared, it's not bravery.



這幾天幾乎都到圖書館報到,每天都有一些的進度,有種踏實穩定前進的感覺,所以心情也是平穩愉快的,也些許的感覺到自己的成長變化,Good!!

忙忙忙,這兩週應該就是這學期的crucial weeks了,project, HWs, final presentation, 而且我還要弄放假要去哪裡玩,另外電腦還跟我作對,上次etos幫我亂刪東西後整個很不穩,我在這要公開譴責他XD,那天真的爆了就要重灌了,其實現在就想重灌了XD,總之現在狀況就是要爆炸的感覺,哈哈哈,不過一步一步加油就對了,不聊了,煮飯唸書去。



PS:最近吉娃在幫公司作網頁說可能要用我的照片,要給我賺些零頭,哈哈,自從上次乃魁找我充當攝影師幫拍學生照時,假如有用的話,就是第二次用我的攝影賺到錢,哈哈哈,真的是很奇妙XD。以後有機會來接case好了XD,整個自high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