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Poppy 08'

poppy71

昨天跟David一起去拍花海.....



前幾個禮拜遇到 Barry(my last semester English course instructor) 跟我說有個poopy reserve最近會blooming, 我就上網查資料找到了,地方叫做 Antelope Valley California Poppy Reserve,poppy也是CA的state flower. 昨天就跟David兩個人抽空就衝了XDXD,路程大概一個半小時,還算ok。


這次拍的前一天我就決定主要用大白來拍(展示武力XD),不然大白擺著也很少出勤,拍花海我也是第一次,我都嚐試用低角度去拍,所以照片都幾乎是特寫照為主,不過發覺marco應該還是拍花特寫的王道壓XD,昨天就上網買了顆marco來玩玩XD。


poppy14
整個state park的精華就在這邊XD。




poppy26
其實開這樣不知道算多還是算少,說不定一兩個禮拜後開更多。





poppy30
你看David多麼的敬業XD,一路上我們倆就上演的"臥射預備"的劇情XD






poppy41
在途中還遇到Rattle Snake,雖然有人提醒,不過我還是被突如其然的rattle聲,驚的退後三步,乎會怕勒。




poppy62
大白是怎樣的神兵利器,我看這張足以表達(煙)






poppy63
在茫茫花海中,每個花都有屬於自己的特別的姿態,展現出最美的自己。





poppy69
可惜前面有點亂,不然我會很喜歡這張。




poppy72






poppy81
不免俗的也要跳跳樂一下XD,展現一下young power。
(謎:你已經老了!!)






poppy88
用50mm定焦照出來的奇異色調,有一種令人說不上來的迷幻感壓。


More Pictures Here

PS: 還是對於大白的重裝備感到不是那麼方便,而且整個很高調 XD。
PS: 30D真的我的好夥伴,最後還是要詠物一下XD。

Comments

  1. wow 我看到那條蛇整各傻眼><"
    我上禮拜去基隆玩 我們有去外島一各叫基隆嶼的地方
    我們環島步道上 大岩石旁邊 胖蛇就在我面前掉下來
    我整各大叫.....超恐怖!!

    PS.大白拍的蝴蝶真的很棒耶 經典代表
    (那隻蝴蝶有點胖耶)

    PS again 生日快樂大聲說
    May u have a wonderful year too!!
    Study hard, play hard.

    ReplyDelete
  2. 謝謝小妙 :)

    好ㄟ,基隆嶼好像要先預約ㄟ....小妙還是到處跑(大拇指。)

    對呀我聽到"刷刷刷"的抖尾巴聲嚇的我倒退兩步半,不過它也往後一彈跳,恩,平手平手XD,我們間距從一公尺變成兩公尺半,對峙了大概一分半......(煙)


    哈哈,在花海的蝴蝶果然是特別的幸福

    感謝小妙 :)
    今年我也會好好努力的....26歲,真的覺得有點老了....(煙)


    哈哈,小妙也要加油,今年summer回去的時候再找你玩。:)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