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i's coming!!! and then 士豪's following!!! XD

fibi13

上禮拜五fibi趁她spring break的時候搭metro來找我玩.....



老實說我那天狀況不太好,前兩天熬夜前一天也沒補眠,不過那還是聊了很多,先去Griffith Park晃了一圈,中午吃大黑家然後我回學校交作業fibi順便再USC逛了一圈,嘿嘿,我就說我們建築很漂亮吧(得意XD),然後再去Getty Center逛了一下就趕去車站坐車,那天照片覺得照的沒有很好,狀況不好外,對於快門又有些許的違抗感XD,哈哈都是藉口,總之很高興的一天,有機會在一起去travel吧!!! :)



fibi11




fibi21


fibi39


旅行,有好的咖是很重要的事情,
02年的時候我曾在英國Cambridge留下了美好回憶,
那時候我們就是有幾個糜爛墮落...不不...勇闖天崖的好朋友XD,
無論是starbucks,游泳池邊,pizza hut,London,
足球賽,opera,Pub,大草皮.....到每一步的石磚路,
我們都留下了令人回味再三的美麗足跡,
我還記得當我在機場爸媽來接我要先離開時,
你們在後面叫著"高誠~掰掰",
我眼淚都快飄出來了......

吼~~真是令人懷念的一段日子壓!!!。


昨天士豪來LA轉機順便待一晚來找我跟fibi,
我也兩三年沒見到他了,
現在都要以年為單位計算嗎,冏,
那天雖然只有吃個晚餐,我也被GPS搞的團團轉,
噓~糗事就不說了XD,
可是還是很愉快的一天,
我看當年原班人馬要湊齊只有越來越困難了,
sigh~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吧!!!









02年....還真久呀(煙)







PS:謎:此篇有外拍照偷渡感性文的嫌疑XD。


Comments

  1. 天阿!誰准你放之前的遊學照的!
    那時候好蠢阿阿阿阿 Orz
    那個粉紅色的眼鏡是怎麼回事, 哈哈(苦笑)

    你這篇文章扣掉照片真的蠻感性的
    02年照片一放就破功了 XD

    話說你的電腦裡竟然有遊學的照片!你把所有照片都帶來了嗎?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02年看起來很青春壓XDXD

    對呀我所有照片都在硬碟裡,這是我地震火災唯一會帶走的東西。:)

    ReplyDelete
  3. 齁~~~~
    對阿
    誰准你放之前的遊學照的!!!
    超醜的耶
    什麼鬼阿嚇死我了

    哈哈哈
    好羨慕你們優
    今年六七月我也想去美國找你們!
    可是我七月底要考國考執照@@
    你們什麼時候會有空呢?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沒想到舊照片會受到這麼"熱烈"的"迴響"
    XDXD

    大餅來當然是隨時歡迎壓,
    不過有沒有空到時才會比較之道,
    時間就先看你方便搂~

    PS: 考試加油呀!! 嘖嘖!! 就快真的變成牙醫師了ㄝ。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