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08'

life 22
50mm 轉黑白真的很美...

三月,應該是春天吧。




life 06
我說過USC是LA downtown的一方淨土。




life 11
David



life 18
Terry

小記: Terry曾在春節火鍋後跟我講過一句話,"you are a good photographer, anyway thank you" 雖然短短幾句從MSN傳來,我卻可以感受到他的誠懇。
我也謝謝你,Terry,真心的鼓勵總是讓人充滿力量。:)





life 23
這天我們在丟frisbee!!! I didn't play this for a long long time.





life 25
O 做的果凍,還特定拿過來,感謝感謝,我應該是試驗品XD,還不錯吃ㄛ!!





Marathon07
LA Marathon 08'!!!!!!





Marathon01
運動全能~~~Chen!!! 老班底都要畢業了,以後我不知道要找誰運動了。:(





Marathon08
我的號碼,那天我只帶小DC,沒充電,照幾張就沒電了....冏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