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班底 5/9/08

life_51

今天Johnson & Eva在我家煮飯宴客.....



主要的名目是感謝大家在婚禮的幫忙與參與,不過很難得我們這群老班底能夠在聚聚,因為其實不少人這學期就畢業回台灣了,這群朋友是我來USC經過etos最早認識,然後就一起出去玩,一起打球,我家在學校附近空間也比較大一點也常常成為聚會的地點,增添了些許的人氣,今天在家吃了飯打個牌看個電影,算是期末考時期的緩衝吧XD,我想說不定這就是老班底最後一次potluck了 煙。

哈哈,總之感謝J&E讓我們有了一頓愉快又好吃的晚餐,感謝這群好朋友這一年多來的陪伴,讓我生活有趣不少,謝謝謝謝,我們下次見!! :)


life_37
夫妻起煮,其菜可期。







life_34
Cliff的優閒對比XD。





life_42
登登!!!Eva的成果展示!!!





life_45
開動前要禱告一下。





life_46
J&E 這張照糊了 ><





life_39
今天都在嘗試不同角度的打燈





life_41
棒球帥哥Chen!!






life_40
Jeremy!!






life_50
etos買了新電腦跟螢幕





life_38
Cliff





life_53
最近新購入的玩具!!!即可拍!!!!永遠都僅此一張喔!!!!XD



PS:恩....想剪頭髮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