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作)近朱者赤

life_35

這句話是有點道理。





跟什麼人在一起,慢慢的就會被影響。



life21






life18






life_34







life27








life30




歡迎大家發表感想意見XD。

--
Y : 我覺得還是那張飛碟比較好看
G : 什麼飛碟
Y : 就是燈光反射那張
G : 喔
Y : 不然就是飛機那張
G : 嗯嗯
Y :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那張飛碟好
G : 那不是飛碟啦!!!
Y : 哈哈,最近喜歡的東西比較怪XD。
G : 看的出來

哈哈


Comments

  1. 把我的對話跟近朱者赤這成語放在一起
    有什麼特別涵義嗎

    哈哈 我在星巴克工作
    真是快樂 :)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只是想闡訴最近比較喜歡怪怪的東西,而且近朱者赤後面還有一句壓,那句可能還比較貼切XDXD(眼神上飄)
    (謎:葉葉這小子最近可能失去求生的意志了XDXD)

    哈哈,說正經的怎麼沒發表對於這篇的感覺意見,我可是用了很多暗喻ㄟ,新嘗試說XD。

    上班加油,放假也加油。

    晚安睡去掰

    ReplyDelete
  3. 老實說我不懂有什麼暗喻耶
    反正你都說了近墨者黑
    那就黑吧 XD

    ReplyDelete
  4. 哈哈

    算你贏

    不過我看我還是拍生活隨拍好了 煙

    不過大概知道從哪方面努力了 :)

    ReplyDelete
  5. 怎麼看都還是紅圈鏡比較吸引人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