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in Taiwan (I) 5/21/08


(photo by minal) 不過頭髮我剪短了XD

十二月底一月初才回來過一次,然而感覺卻是過了好久.....




  在下山的路途中,林蔭覆蓋,光影斑駁,不知名的老歌悠悠的從老伯的收音機傳來,我呼吸著,一步步的走著,有種安詳的靜謐......


  將油門拉轉到底,車子無力的嘶吼著,對於速度感的要求更高了,然而我也變了,享受騎乘的過程多過於快速彎道的刺激,騎腳踏車吧,我腦中閃過這念頭,etos等我回來吧.....


  睡覺睡到自然醒,蘿蔔糕加蛋或者是蛋餅夾油條都值得我再三歌頌,隨手看個電影,偷閒就閱讀複習書櫃中的書,對於那些多餘的看法,並不感到興趣.....


  我,休假中,充電中。



久違的老朋友




北海岸燭臺雙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