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in Taiwan (IV) 08' 七星山

七星山_08_summer27

我最熟悉的山。



這天下午我.謝恂.kana.小妙要去看朱宗慶打擊樂團,我就問小妙早上要不要上來台北玩,小妙說她想爬七星山她沒爬過,那有什麼問題XD。


這天我們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走最簡單的路線從小油坑上去(嘿嘿 我人真好XD),來回兩個小時多一點,這邊沒有什麼樹蔭,雖然天氣有點陰,還是有曬到,下山之後吃摩斯漢堡就趕去自由廣場的國家音樂廳,嘿嘿,第一次看到自由廣場這四字XD,下午看表演,有時候會恍神,high歌還不錯,感謝kana的相約壓,總之,這天一路上歡笑不斷.輕鬆愉快,很棒的一天!!


其實這三天我行程滿檔,禮拜五去Pub喝酒玩遊戲.禮拜六跟GUA到三義勝興車站開了一整天的車.禮拜天早上爬山下午看表演晚上去參加爸媽扶輪社的活動,不過體力還撐得住,我真厲害XD。


七星山_08_summer31
會經過一些硫磺地形







七星山_08_summer11
很像狐狸的狗XD








七星山_08_summer09
不會跑的蝴蝶,我用廣角鏡照的XD








七星山_08_summer16
快到山頂了









七星山_08_summer18
台積工程師的體力!!!???







七星山_08_summer23
地標要照一下







七星山_08_summer24
台北最高峰XD






七星山_08_summer29
迅速下山!!






七星山_08_summer38
kana & 謝恂







七星山_08_summer37
下午下起暴雨






七星山_08_summer39
感謝小妙讓我們歡樂不斷XD



Comments

  1. 嘿嘿...簡單的七星山就 KO了 很有成就感耶!!下次可以試北插喔--真的是爬山 (四肢並用),至於3000M 有點大挑戰 我怕拖累大家...XD,anyway 也謝謝大家一起去郊遊啊!!大家的開心勝過一個人的開心喔:P
    have fun

    PS.照片我從你相簿copy走了喔!

    ReplyDelete
  2. Haha

    I thought you're in Lanyu or it's next week XD.

    Haha anyway enjoy your Lanyu trip and 雪山 hiking. I think both you will have a lot fun, enjoy it. :)

    PS: ha I already saw the conversation between me and dog, you started using OS hahaha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