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my best friend, etos.

life_104

今天凌晨etos就要坐飛機回台灣了。



昨天去吃日本料哩,吃完去Jeremy家喝酒,算是歡送etos,前幾天etos跟他姊去napa酒莊玩有帶幾瓶酒回來,不過是香檳,竟然不是紅酒XD,然後還給了我跟Jeremy各一瓶。


life_109
Jeremy




life_100
Chen





life_102
ㄚ葳



life_112
etos喝醉了........好醜......XD




life_114
Johnson coupe & Cliff去北加面試了,過兩天才會回來。



life_105



話說我認識etos是從大學開始,要從頭講起的話講也講不完,大學我們常常一起騎車,跑北橫,衝個東眼山,還常常走一些莫名奇妙的路XD,到後來一起考了重車駕照,打橋牌,到教官的橋牌屋大戰個好幾回合,看電影,一群傢伙組了個電影幫,動不動就去大江看個電影,哈哈,我竟然想到我們以前有拍過生日影片XD,大一打電動,我跟balapi常常 PK 他跟snake也賺了不少的宵夜XD,當兵時我在高雄下基地,跟他借了豆腐車往來車站機場,一起爬了人生中的前五座合歡百岳,我們一起揮霍了那些青春時刻.........


話到此

Take Care, my friend

未來一定還有許多美好經歷,到時一定要來兩個家庭出遊XD。




04' 未蓋好的快速道路



03' 東眼山路途中,嘿嘿他可是比我早拿起單眼的。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