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I Ready?!



Always Not!! XD



  嗯,該從何說起呢,其實這次出去玩很早就有想法,五月先回台灣就是為了這次的旅行,然而我這人有個缺點,遇到自己害怕的事情,總是一拖再拖,在summer開課的時候,發覺Inka trail要到九月才有名額了(有名額限制,旺季最好三個月前預訂),我此行最大的目標不能完成,就整個不想弄,然後當時間越來越接近,我還在逃避說要不要去玩,然而三個禮拜前看到機票慢慢開始的變貴了,我就知道該是下定決心的時候了,我再次跟爸媽確認之後,就硬著頭皮訂機票了....


I don't even have a plan!!!


   哈哈哈(乾笑),我知道這樣才能逼我去計畫,然而暑假依舊忙碌,我一直到上禮拜交完期末project才開始真正計畫,雖然還有期末考,我到沒很擔心,因為一值都有跟上進度,前幾天早上還在賴床的時候,我是想到旅行計畫還沒弄好才驚醒的,不是想到期末還沒複習完XD,然後這禮拜一二再訂前兩天旅館的時候還一值碰壁,害我越來越緊張,還好禮拜三就有hotel回覆,然後前兩天再衝刺期末考,昨天也奮力一擊了.....應該至少有安打吧XD


  哈哈,說也奇怪,這次期末考我還真的沒什麼在意,因為我知道我真正的考驗是這次旅行,這才是我留學生涯對自己成長的考驗.....



待續....


好像很久沒這麼多話了
哈哈哈哈

先睡覺去,明天聊掰

Comments

  1. 話說我的遊記真的欠了好多壓 ><"
    果然很多事情 是不能一直拖下去的
    不然就會跟我說我要找男人一樣 還在找=.=

    共勉之呀
    (我..會認真趕一下我僅存的記憶的..smoking...)

    PS.衝衝衝~~~~充滿鬥志往前衝!!!

    ReplyDelete
  2. "逃避要不要去玩"

    第一次聽到玩還有要逃避的XD

    一路順風啦,希望我的瑞士刀派不上用場:D

    ReplyDelete
  3. To miew

    haha don't rush. 遊記要真正想寫才會寫的好看(咦我沒有替自己找藉口喔XD),男人也是呀,別急別急壓,我過幾年就回台灣了,哈哈哈~

    PS: 我以為你禁煙禁很久了,還是只有你自己的blog禁 XD

    ReplyDelete
  4. To David

    haha 當然摟,有些時候要實踐自己喜歡的東西,可是要鼓起十足的勇氣壓(手握)

    我想我不用練如何"快速拔刀","快速掏錢包"比較實際 XD

    感謝感謝,我會小心的

    PS: sequoia 遊記寫的不錯 (大拇指)

    ReplyDelete
  5. "男人也是呀,別急別急壓,我過幾年就回台灣了,哈哈哈~"
    這個...XD
    一切小心阿,現金帶多一點,保平安(雙手遮眼)

    ReplyDelete
  6. 哈~

    吉才女駕到,小的不敢造次(吐舌XD)

    嗯,好的,我會小心的

    我會教土著如何拍照的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