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平凡

抱歉沒有照片XD



  我還記得我大學的時候,有朋友傳給我"李昆霖"的網站,這是個瘋狂的白爛旅行者,我當時看到超震撼的!!!當時我就想,"我要環遊世界!!!!!",前兩年,瑜翔姐給我"蛙大"的登山照片紀錄,原來爬山也可以那麼熱血壓!!!不過我沒立下"我要征服百岳!!!!"這個願望,因為人老了,喔不是,因為只要好好享受就好,爬了幾座並不重要....這些人都很厲害,他們很認真的過自己的生活,我知道,還有許許多多數不盡其他人,也很厲害,他們也很努力的奮鬥著屬於自己的生活....


  然而,


  我跟他們不一樣,在大學的時候我會很崇拜這些特別的人,會覺得好羨慕好羨慕,到現在,我對他們依然感到敬佩,也很感謝他們讓我看到不同的世界,然而我知道,我是我,我有自己的生活,每個人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美麗天空,要好好努力的舒展.去實踐.....
  
  很多人聽到我一個人去,都說我很勇敢.很厲害,其實沒有啦,我怕的要死XD,哈哈哈,雖然我從跟幾個朋友一起出去自助玩過,也有自己去國家公園玩過,然而,這次是真的第一次,第一次的獨自出國的背包客,我很期待.也很緊張,不過我也很高興,我還有挑戰未知的勇氣,這是一種青年人才有的富有象徵,而且我也知道,這次對我人生是很重要的一步,好好的面對自己!!

  哈哈,搞的好像是人生轉淚點一樣:p,反正就船到橋頭自然直摟,我會好好玩的,也會不定時上來抱個平安給大家知道,這次我對攝影也很期待喔,最近都沒照相,不然就亂照,我是在累積.累積,哈哈哈哈,這次還蠻有照相的欲望的,這樣應該會有不錯的作品,到時再看看瞜,最後感謝親朋好友對我的關心,感謝感謝,我會盡量好好照顧自己的 :)。

  最最後向上帝祈禱我這一路能平安順利。

  感謝。

  PS:blogger寫文章不好排版,請見諒XD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