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勇闖祕魯大長篇08' < 1 >

DSCN2083



啟程,就好好享受吧。



做好最後一次的行李檢查,看著自己的大包包,有種奇怪的感覺,覺得有時候自己想望的生活卻在不知不覺中一步一步的被實踐,真的很奇妙,不知不覺我同學Roger也已經到了,這次要麻煩他在我去機場…..

Roger看到我後面一個大包包前面一個中包包,搖搖頭的對於我一個人去秘魯也讚歎了一下,哈哈,其實我覺得這沒什麼,努力過生活麻,前往機場的路途閒聊了一下,你問我現在心情如何壓?老實說還蠻平靜的,沒有過多的緊張或者興奮,原因或許是我老了XD。

到了機場check in,我的託運大包包才10公斤,地勤人員有點疑惑的問我,”Only one? ” “Yes” I replied. 吃完帶來的麵包當做早餐就入關了,在等待上機的時候,有一群穿著西裝的在排隊打電話,有個澳洲人也要排隊打電話回家就在我旁邊坐下來跟我聊起來了,他準備要去Paris玩,聊一聊前面那群人打電話沒有停下來的跡象,他也跟其中一個人聊起來了,原來他們是Christian要去Chile傳教,聊一聊他好像有點急準備跟旁邊的女士借電話打(他有電話卡),我就把我的電話借給他了,難道,他跟我聊這麼久是佈局XD,沒辦法我這人就是好心了點。XD

上了飛機,正所謂無巧不成書,剛剛一起聊天的Christian就坐在我旁邊!!!他們要先做到Peru在轉機到Chile,他們一去就要兩年不回去,我就說那不是跟當兵一樣XD,我們就東聊西聊,這應該是我說英文最近最久的一次了XD,說真的我跟上帝有時候還真的蠻有緣的,到我下飛機的時候他送我ㄧ本類似聖經的書,說我到Machu Picchu的時候要帶著它,我就跟他握手互道保重告別,這一路上我也多次向上帝禱告希望我能一路平安,雖然我是相信自己努力個人主義的無神論者,不過這次之後我也變的比較常禱告,也比較相信上帝的存在,Anyway, Thanks God. :)

到了Lima機場,已經是當地時間半夜12點了,從LA到Lima大約飛機時間九小時(沒記錯的話XD),我今天準備睡機場作隔天早上五六點的飛機去另外一個城市Cusco,老實說到Lima機場還沒有什麼特別出國的感覺,我換了一些Peru currency, Sol,也確認一下我BOA的卡可以在這邊領錢,然後吃了一頓麥當當晚餐,去網咖報一下平安,再去桌上瞇一下就去準備check in了,不過身體有越來越累的趨勢,入關繳完機場稅(這裡坐飛機要繳稅,有一次我坐巴士移動到別的城市也要繳稅),之後就上飛機準備前往Cusco了,那是要前往Machu Picchu的前哨據點,是個觀光聖地,其實Peru幾個城市觀光業都很發達,所以沒有想像中的危險啦!!!XD

PS: 應該會越寫越短吧 orz....


DSCN2088
機場睡覺一點都不稀奇麻XD




DSCN2090



PS:放心放心,下篇會比較多照片,忍不住的可以去flickr偷看一下XD


Comments

  1. 搶坐沙發XD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p.s. 刊頭的我好蠢...

    ReplyDelete
  2. haha

    洋芋片汽水自己拿壓

    看來要要拖稿了...orz

    David Grand Canyon遊記不錯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