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勇闖祕魯大長篇08' < 2 >

Cusco_044


請"慢慢"享受。



  在前往Cusco的飛機上,我已經累的昏昏欲睡了,看到飛機上在撥成龍rush hour的拍片介紹,成龍也紅到南美啦XD,我坐的是靠窗的位子,外面的視野很好,不過疲憊的我已經無力拿出相機了,哈哈,快到Cusco的時候,我也試圖找尋Machu Picchu這座天空之城,但終究徒勞無功,轉眼間已經要到Cusco了。


  Cusco機場不大,我拿了行李往外面走,hotel的taxi已經在外面等我了,有些hotel都會提供免費的接送,因為我太晚找hotel,找到這家算比較貴一點點,一晚30元,與我同車的還有一對義大利couple(後來吃早餐聊到才知道),前往hotel的途中,我看窗外完全不同的景物,我才意識到,


  「Yes, I’m here!!!」突然湧上了一股莫名的感動,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Hotel的服務人員很熱心,會英文的是一個年紀比較輕的女孩,其他人只會一兩句,我要了地圖還有問了一些需要的資訊,我也在那邊買了去Puno的bus票,因為比我之前在backpacker論壇看到的標準價還便宜,到房間之後整理一下行李完,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在一番整理整備之後,套上我的頭巾,穿上Gore-Tex的外套,繫緊Gore-Tex透氣防水又輕的登山鞋,30D掛胸前,後背紅色登山包,底片機低調在裏,準備就緒,出發!!!!


  現再時間還早才早上九點多,我首先先去買Machu Picchu火車票,唉,此行最大的遺憾是沒走到Inka Trail(煙),然後再熱鬧的Main Square附近四處逛逛,剛來到一個新地方總是頗新鮮,其實昨天幾乎沒睡的我,很累!!!!中午吃完飯就去太陽神殿參觀,說也奇怪,在裡面我還蠻能靜下心來照像的,下午回家睡一下,晚上廝殺一下local tour,吃個晚餐,其實我這時頭就很痛了,高山症的緣故,忘了說,這邊高度3000公尺以上,而且是冬天XD,上網報一下平安就回家休息了。


  明天行程,Cusco近郊遺蹟!!!



Cusco_004
Hotel就在Main Square旁邊,他們這邊城市都有個Main Square,是最熱鬧的地方,跟火車站附近在台灣意思ㄧ樣吧XD,然後都有許多教堂在Main Square旁邊,而且Cusco觀光客粉多,旁邊巷子都是travel agency,可以邊比價邊選。



Cusco_008





Cusco_012
他們還蠻多女生警察的,而且主要區域都一堆警察,還蠻安全的感覺。
(謎:還是因為治安太差XD)




Cusco_018
可口可樂暢通全球!!!
這邊吃飯,很慢!!!!非常慢!!!上菜要等10-20分,結束之後他也不急著收,講check也很慢來,收錢也很慢,有時候比較趕我就會去櫃檯結。XD




Cusco_020
石牆,這張有很奇妙的層次感






Cusco_022
太陽神殿裡面





Cusco_024
我沒請導遊,其實有時候請導遊還不錯,我之前對文化歷史壓都比較沒興趣,不過這次來還聽多許多,還蠻有趣的,這次下來內涵+20%吧,哈哈哈哈






Cusco_026





Cusco_029
小朋友給了我好助攻






Cusco_031





Cusco_032
太陽神殿往外看






Cusco_039






Cusco_041
雖然這邊車子排煙都頗臭,天空還是異常的好,是因為接近天空嗎?





Cusco_050
街景









Cusco_051
下午我還不要命的吃起路邊攤(吐舌)
其實這邊食物應該都還蠻乾淨的,應該啦XD。







Cusco_057






Cusco_058
觀光業盛行的城市,網咖很多XD






Cusco_059





Cusco_063
在公園休息,拿出85mm來玩玩。





Cusco_067
我跟這兩個小子很有緣,明天去近郊遺蹟的時候還遇到,這是在詢價的時候,來這邊都要殺價,第一次開出來的價,旁邊左邊那小子還忍不住笑了出來,總之殺了殺再去別間問問。






Cusco_069
在這邊我問到了好價錢,司機+導遊,去Moray跟Salineras de Mara,收我19美金,比在backpacker看到一般價錢便宜許多,不過他們當天遲到頗久XD,對話是我講英文他們講西班牙文,七嘴八舌的終於談成XD,談好之後,我要了email傳了這張照片給他們,MSN上雞同鴨講,她打西班牙文,我打英文,哈哈。






Cusco_077
晚上了。





Cusco_074
我還蠻長吃魚的這邊,這邊東西好吃又便宜,我應該要多去旅遊書建議的餐館,推薦的真的都還蠻好吃的,不過大部分都是我自己亂走找吃的,這時候我頭就很痛,服務生還來問我有沒有事XD。






Cusco_075
後面一點一點是住家喔。





Cusco_076
Main Square旁邊熱鬧的街。


More Pictures Here!!


<旅遊資訊>
這裡應有盡有
http://www.andeantravelweb.com/peru/index.html
我各地旅館都是先從這邊一家一家找的

Cusco風評不錯又便宜我連兩次都訂不到這家
http://www.cusco.net/amaru/


Inka Trail大家比較推薦的好像是
http://www.llamapath.com/index.html
還有 SAS (不確定拼的對不對XD)

誰有要去秘魯在跟我講啦XD



Comments

  1. 最後一句話的意思是, 你還要再去一次??? XDD

    ReplyDelete
  2. fibi要去的話

    可以考慮喔 (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還好吧

    PS:妳的option可以多一個祕魯XD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