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勇闖祕魯大長篇08' < 3 >

Cusco_162

緣分,就是這麼神奇,世界這麼大,能遇到的人就是這些,我沒去祕魯不會遇到這兩個小鬼,我沒來到美國不會認識這邊的朋友.....

相遇,就是個奇蹟。


  一早起床整理妥當,跟櫃台說吃早餐,就到二樓去等了,這邊hostel吃早餐大部分都是跟他們講然後到用餐地點等他們送過來,早餐的內容大部分都是兩片麵包,給你果醬跟奶油,咖啡、柳橙汁還有熱水可以配茶包、coca tea,今天早上吃早餐吃遇到機場一起做車子來的couple,他們是從義大利來的,也曾去過台北,然後交換一下這幾天的行程,他們今天就要往Machu Picchu移動,我則是明天才前往。

  跟櫃台問一下坐去附近郊區Tambo Machay的taxi多少錢,今天的行程是去四個近郊遺蹟Tambo Machay、Puka Pukara、Q’enqo、Sacsayhuaman,都是在附近,我要做taxi到Tambo Machay,然後一路往下走回Cusco。

  到了Tambo Machay,進去要收門票,我昨天有買BT套票,有包括一些遺蹟、博物館的門票,進去之後沒多久就到了,老實說規模比我想像中要小很多,我可能被Machu Picchu的照片給影響胃口養大了XD,然後接著走到旁邊的Puka Pukara,也沒想像中的好,看完之後就沿著馬路往下走,Q’enqo、Sacsayhuaman在比較下面的地方,然後走著走著我想走樹林超近路,然後!!!我就迷路了XD!!!哈哈,哥哥體力還不錯,大家不要亂走喔,哈哈,我越走感覺好像越偏,不過都還有人煙我也不擔心,就拿出BT套票指著Q’enqo的圖和字,然後問where,結果也順利找到。

  然後困擾我的不是大太陽、不是三千多公尺的高度,而是我的肚子,超餓的!!害我忍不住買起攤販的零食來充饑,總之,逛完之後就開始往山下走了,然後我就遇到了昨天在travel agency遇到的兩個小鬼XD,走到main square用餐,在中午用完餐之後我就開始找兩天後在Machu Picchu山腳下的hostel,不過我遇到了一些困難,打了幾間hostel都沒有空房,我心想,不會吧,怎麼這麼熱門,害我的心急,去網咖在查了幾家,又打了幾通電話,才定到一間,而且還是我這趟下來住的最貴的orz,然後要問了幾家travel agency我之後city間的bus and airplane,不過沒有收穫,晚上在去網咖查了一下未來幾天的住宿也email問了一下空房位置,然後就回家睡覺了。

下回 Sacred Valley!!



Cusco_079
搭Taxi來到了Tambo Machay的入口







Cusco_080
現在可是3000多的高度丫!!! 快步走幾步路就會喘壓!!






Cusco_083
規模比我想像小很多。






Cusco_100
這邊照相都要付錢的丫(煙),有時候因為這樣都不會想拿起相機(煙)





Cusco_101
開始沿著馬路往下走!






Cusco_107
高山山上的"狗系列"






Cusco_108






Cusco_111
趕羊趕羊(別想歪XD)






Cusco_116
有光影喔!






Cusco_126
其實我已經迷路了XD。





Cusco_127
不過路途風景還不錯:)。






Cusco_134
Q’enqo





Cusco_136
羊駝駱馬!!!






Cusco_138






Cusco_142






Cusco_146
俯瞰Cusco






Cusco_150
這張的雲很棒!!






Cusco_152
Sacsayhuaman






Cusco_153







Cusco_159
Thanks God






Cusco_163
下山的路上預到這兩個小鬼,他又叫我幫他們拍照,拍照對他們來講很稀奇吧,然後我開玩笑的說:no money,哈哈因為這邊拍照都要給錢XD,總之今天還遇到他們,算是有緣。:)






Cusco_165
街景





Cusco_168
這邊的天空都有好清的感覺。





Cusco_170
Main Square





Cusco_172
有名的石牆(不確定XD)






Cusco_174
辛苦一天的獎勵XD


More Pictures

這篇比較平淡,高潮應該會在兩篇後XD

Comments

  1. 辛苦一天的結束 有各甜點 (Y)

    曝光補償 正常 or under 1/3 天空會比較藍....?

    清清的 感覺很清新 高山的清新

    ReplyDelete
  2. Haha

    you know, 我喜歡吃甜點XD

    其實天空藍不藍跟曝光沒什麼關係ㄟ

    我相機的曝光設定正常都是不調會或者+1/3(那要看相機的個性)

    要藍的話
    1. 調色溫調低(Canon可以用"太陽"或者是menu上調吧)

    2. 偏光鏡,其實我平常不太愛用,不過這次去祕魯用的還蠻多的,感覺還不錯,算是有收穫吧XD

    以上

    PS: 請把錢匯到海外戶頭 538 738 3838 謝謝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