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勇闖祕魯大長篇08' < 5 >

Cusco_362


久等了,請享用。



  因為改了火車時刻,今天不用特早起床,也有時間用個早餐,不過我下去吃的時候他們還在打掃XD,吃完早餐就坐三輪車去火車站,因為其實還真的有點距離(吐舌),一樣,拎著一袋衣服跟背包,準備往Machu Picchu的山腳城鎮前進!還是要感慨一下,我真的很想走Inka Trail壓XD,第一次自助旅行,還是小心謹慎點好,哈哈,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聳肩)。



  到了Aguas Calientes,出火車站通過一連串賣紀念品的攤販,走到Main Square後,拿出地圖確認方向,就往Hotel出發,今天的Hotel是這兩個禮拜來最貴的,因為我太晚訂了(見前文),不過我的房間是在最頂樓(5F),只有一間很大間,感覺還真享受XD,不過視野還是不好,整理一下,我也信守承諾把友人給我類似聖經的書帶在身上,跟櫃台問了一下資訊後,就去買門票了,門票還蠻貴的,不過我忘了多少錢XD,學生票半價!!其實有傳聞說拿國際學生證假如超過25歲這邊還是不承認,不過目前為止我還沒遇到這狀況,可能本人駐顏有術吧(哈哈)。



  我沒記錯的話現在時間應該快中午吧,趕緊找了家店吃飯,吃完就前往本次旅程的最吸引的天空之城,Machu Picchu!!上菜結帳還是很慢,本人已經等不及啦!!!喝口coca tea,出發!!!



  坐在開往山頂的巴士上,有著一股奇妙的心情,去年聽著Chen說來祕魯玩,我才有跑南美這種想法,想著想著,我還真的到這了,而且有股把我這幾年所累積的一次用上的感覺,無論是膽識、語言、攝影、爬山體力……乎,想到這裡,整個心又想跑出去好好的冒險一次!



  Bus從之字彎一路拐了上去,到了門口,對於絡繹不絕的人潮跟悠久歷史的古蹟還是有點難以連結,在門口我也看到Waynapicchu一天400人的公告,這是我明天的行程,之前的規定是一天400人有人出來再放人上去,就是維持400人,我去的時候改成七點放200,十點放200,就這樣,不多也不少,進去之後我先左拐直上到可以看到全景的地方,當然,進去之後就開始施展雙機流拼命照相了,逛完一圈還蠻耗精神的,我想這也是要攝影的宿命壓(煙),待到五點黃昏吹哨趕人,就下山了,吃個晚餐上個網,就回到我豪華hotel休息了,不過明天要4:20早起幾來排隊,要搭5:30第一班bus上去,我想我沒有享受這豪華hotel的份XD。(先透露,我原本以為這樣時間綽綽有餘勒,沒想到大家都超早起!!)



下回,Waynapicchu!!



Cusco_268
前一晚hotel後面的花園。







Cusco_271
三輪車,跑的快,上面做個_______。






Cusco_273
坐火車坐火車






Cusco_276'






Cusco_281
coca tea





Cusco_282
entrance!!! I'm here!!!







Cusco_283
火車在下面。





Cusco_296
全景搶先看!!







Cusco_298
遮掩一下比較性感~~






Cusco_300
加兩隻Llama







Cusco_288








Cusco_301
火力全開攻擊狂拍中。








Cusco_303
喔喔喔~~葉葉請示入城!!






Cusco_308
好好欣賞吧!!







Cusco_316






Cusco_309
有名的Three Windows!!我只照的進去兩窗XD。







Cusco_311
講解講解(應該找個tour guide,不過照相還是獨行自在點XD)。







Cusco_312








Cusco_313
continue....






Cusco_315
右後面就是Waynapicchu







Cusco_320
Waynapicchu入口旁邊的大石,聽說摸了會有能量傳來。







Cusco_321
Waynapicchu map,後面多了一些遺跡可以看的樣子,不過我時間不足隔天只有登頂沒繞過去看XD。







Cusco_336








Cusco_327
走一圈還是很累的呀~~






Cusco_335
城裡面獨樹一格。






Cusco_340
很有名的東東,不知道是啥XD







Cusco_356
搜索夕陽地點。







Cusco_353
Llama 再搶食物,草不好吃嗎XD。







Cusco_369
斜陽增加點暖度XD。






Cusco_374







Cusco_375
我的大房間XD。






Cusco_378
這次房間鑰匙變成馬蹄鐵XD。


More Pictures
(在下半部)


Comments

  1. 我喜歡那各大房間耶
    昏黃的燈光 我愛

    認真play的身心~~ 回到房間好溫暖耶

    (PS 本回文跟秘魯沒關係..haha..)

    ReplyDelete
  2. 哈哈

    我就說我是來度假的麻 XD

    我覺得運氣都不錯,都住到hotel不錯的房間,有幾間都是他們用做廣告上的那間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