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勇闖祕魯大長篇08' < 6 >

Cusco_387

二連發!!!



  四點十五,電話鬧鐘響起,我的電話最主要的功能是鬧鐘XD,刷牙著裝,行李昨天就已經大致整理好,畢竟今天要回到Cusco,到樓下寄放大行李跟衣服,就出發了,4:50到Bus上車的地方,挖操!!超多人的,我一直往後走,越來越覺得不妙,因為我今天回程火車時刻在中午,所以我必須趕七點那一梯次,不然十點我肯定來不及,老實說,排隊的時候我真的沒在200人內,ㄧ度想放棄去拍晨光就好,不過既然都來了,當然也要試它一試,到了上面排隊進去後,馬上就有一群人快步往Waynapicchu的入口前進,我當然也快步向前,於似乎Waynapicchu門口又排了一串人,嘿嘿,不過這次我就覺得應該有在200人內了。


  真的是觀光聖地壓,再山下等了一陣,這邊又等了一陣,還是比較喜歡清幽的感覺壓,進去之後簽了生死簿,就往上爬了,門口的告示一再警告,這邊的山路很Steep,要physical condition很好,不過我爬了爬,覺得還好:p,沒有說很累,一下就到了XD,剛開始我也跟在一群人後面慢慢走,不過走到一半覺得我還是要把握時間,就pass pass往上直衝,我還有看到兩個日本妹,不過太峱不敢搭訕,哈哈,陡是還蠻陡的啦,不過不長就覺得還好,上面的亂石還有點恐怖,其他也還好,我可是接受過台灣百岳的洗禮壓,哈哈哈。


  山頂上的亂石也擠滿了人,我坐沒多久就下去了,還有去走Huchuypicchu,另外一座小山頭,我上去的時候根本就沒人,大家都往Waynapicchu擠,老實說時間還蠻緊迫的今天,我也沒什麼閒情逸致,也就快速下山,在簽個生死簿說你回來了,我也特定拍了一張我今天是排第幾進去的,不過今天行程這樣趕還蠻累的,不是照著自己的節奏來,應該這邊要多留個一天,不然實在莽莽撞撞。


  下山後,領回行李,沒時間吃午餐,我就買個麵包跟運動飲料在廣場旁邊休息,然後去紀念品攤販廝殺一下就坐火車了,今天早起,又走了半天的路,火車上當然就整個想睡覺,回程我坐的是比較高級一點,因為這時段只有這種等級,不過我覺得根本沒什麼差XD,不過有送餐盒啦,我也超餓的一下就吃完了,都忘記可以給沿路要餐盒的小朋友了,就是火車開的比較慢的路段會有小朋友在車外面要餐盒,然後車上就開始表演服裝走秀了,真的是超惡搞XD,然後我就睡著了XD。


  哈哈,不知不覺就到了Ollantaytambo火車站,今天要回到Cusco,門口有一堆計程車在拉客,不過我的計畫是先搭Colectivo到Urubamba,然後再轉車到Cusco,雖然沒有從Urubamba搭到Cusco過,不過問應該也問的出來,雖然語言也不怎麼通XD,結果來講也是一切順利,其實我還蠻喜歡這種搭乘的方式,很有”在當地”的感覺,跟當地人一起擠公車,我完完全全就像個外來客,他們也見怪不怪試著跟你聊天,這時我就會想,我要是會西班牙語多好,看著窗外完全不同的景色,想著在這邊生活兩三個月又是個怎麼樣的感覺呢,我不知道,


  「好想流浪,卻又好想回家。」


  坐了一個下午的交通工具,卻很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在強調一次,我是來"度假"享受的XD,回到了Cusco原本的hostel,我被換到了一間三人房XD,看來我住的運氣都還不錯,哈哈,整理完就吃去覓食,然後慘劇就發生了……..

下回,病號葉葉!!



Cusco_382
快衝!!






Cusco_384
85mm 所能打的鳥....我要200mm XD








Cusco_388
嘿,我趕上了前兩百名的第一次梯次XD。






Cusco_391
朝著山頭殺去吧!!






Cusco_396
大家加油!!






Cusco_400
喔喔喔喔喔!!!!!!!!!!!






Cusco_399







Cusco_405
都是人的山頭






Cusco_407
小朋友: 沒什麼麻~






Cusco_408
小朋友model真好XD






Cusco_409
不同角度的遼望,看到Bus的之字路了吧。






Cusco_416
另外一座山頭,也很陡壓,讓快速進攻的我也消耗不少體力





Cusco_420






Cusco_421
生死簿,黑~跟我房號一樣,135





Cusco_429
鐵路點心盒,X!!我的手指頭怎麼這麼黑,中毒喔XD







Cusco_431
我的30D喜歡探頭看風景,我也管不住他XD





Cusco_432
走秀前的暖場XD






Cusco_434
可惜火車工作人員不夠美:p






Cusco_436
狗系列也要來一下壓






Cusco_437
Colectivo,擠滿人才開車,很多時候一推人站著塞著。





Cusco_440
從bus往外照的風景





Cusco_443
這是毒藥!!!!!!!!!!!!





Cusco_444
廣場教堂前還有一些活動






Cusco_446
趕回家XX還能照夜景厲害吧XD。





Cusco_448
哈哈 又是獨享大房XD。



More Pictures

在最下面XD


Comments

  1. 狂賀...連出兩集(大拇指)
    不過最近要花大錢,碗的錢就讓我賒一下吧XD

    你這趟光去馬丘比丘這兩天就夠本了啦
    看著看著
    總覺得自己也需要出去闖一闖了說...

    ReplyDelete
  2. 哇靠,這麼帥還有大頭照...嘖嘖,改天我也來弄一張XD


    東西趕快買一買辦正事壓XD

    哈哈

    ReplyDelete
  3. 這張也是你照的@@
    請不要拐彎稱讚自己XD

    ReplyDelete
  4. 哈哈

    一定要的呀

    我比較想照美女壓(眼神上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