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勇闖祕魯大長篇08' < 7 >

Cusco_491

三連擊!!!!!



  昨晚吃完晚餐後,就去網咖報到,上網上到一半,肚子狂響,有驚天駭浪之勢,突然一陣感覺由下而上直衝腦門,我的本能告訴我不可輕忽,我就趕緊回家,回到家之後我就去拉肚子,拉第一次我也不以為意,不過第二第三次的時候我就感覺如臨大敵,糟了,我最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拉完之後,我的體力急劇下降,趕快洗個熱水澡,明天原本計畫是去Pisac市集還有遺跡,從Cusco搭車去也要花一些時間,我想明天情況還是很糟的話,我就在家休息吧,趕緊弄一弄去睡覺,希望只是噩夢一場…..

  隔天起來,體力還是很虛弱,肚子也超餓,還是跟櫃台要了早餐,不過只吃幾口,回到房間整理整理,掙扎要不要去,體力還是維持在低檔,假如要站著去的話應該是辦不到,不過決定還是試他一試,既然都來了(我果然還是很愛逞強XD),出門後就看到廣場有活動,有遊行,難怪我在房間就聽到批批碰碰的聲音,照了幾張,就走遠幾條街搭計程車去坐bus,不過到bus總站都是去Urubamba,沒看到有去Pisac,而且都排滿滿了一長條隊伍,當下就想說算了,走回廣場休息,身體還是一樣沒力我就在廣場周圍邊晃邊休息,11點左右實在太餓,想說還是要吃點東西,我就到二樓的餐館點了個蛋餅,吃一吃也邊照相,然後看到小朋友表演的豋場了(最開始好像政治人物之類的),我也就下去照了幾張,照完回hostel休息,然後還是拉了一下,在hostel時候還蠻沮喪的,因為假如感冒還好,我只要多休息多喝水就會好轉,像這種腸胃炎我實在沒輒,因為我胃還蠻不好的,有到拉肚子拉一個禮拜還沒好,整個就很down,我的旅程還有一半壓~,想說假如不行是不是要中途回去之類的,阿~越想越糟,不行,不要有過多的預想,休息了一陣,就準備出去覓食晚餐,去買了運動飲料跟一些白麵包,明天要前往Puno,在Titicaca lake旁的城市,Cusco的旅程到今天就要告一段落了,然後去網咖跟親朋好友訴苦,也查最後面幾天的hostel,不過說也奇怪,喝完運動飲料,體力竟然有好轉的跡象,喔喔,終於有點正面訊息了,Thanks God!!
  
  我的旅程可以分為三大段,一是Cusco,二是Puno,三是Arequipa,分別是不同的三個城市。

下回,前進Puno!!!!



Cusco_452
一出hostel就很熱鬧





Cusco_459
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Cusco_463
他們還會放鞭炮





Cusco_464
難得的美女嗎??!!





Cusco_468
熱鬧熱鬧。






Cusco_470







Cusco_471
亨,等我有了200mm....






Cusco_474
真可愛,不過一邊暗一邊亮很難照壓






Cusco_481
認真!!!





Cusco_485
胖仔也可以出頭天。





Cusco_493


More Picture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