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碎碎唸。



Thanksgiving假期糊裡糊塗就快過完了,一天晚上看小說看到四五點,一天看美國電視劇看到天亮,冏,簡單的說,就是宅,哈哈。


其實有時候還蠻喜歡這種無所事事的感覺,應該是說靜靜的感覺,我果然還是有孤癖的傾向XD,雖然有時想到期末胃會攪動一下,不過好像很久沒有這種totally relax的感覺了,可以好好的想想事情,好久沒看小說了,電影也離我好遠了,至少還有旅行,我是這麼安慰自己的(笑),期末完也要飛往NY了,離上次去也有三五年了吧,每次都是冬天去的呀(手攤),我個人比較討厭在冬天行動,因為怕冷,哈哈,thanksgiving禮物就是一個小台的laptop跟耳機吧XD,我發現我這兩學期的日常開銷還蠻少的,幾乎都是在家裡吃的,不知不覺來這裡也是兩年啦(煙),哈哈,我知道我有跳躍了一下思考,先這樣吧,今天要早點睡。


轉眼間又要進入備戰狀態了,就要畢業啦,堅持到最後!!!


Happy Thanksgiving!!


Comments

  1. oh yeah, New York. I've been busy for a long time and totally forgot New York thing! I'm so worried about my final project. >___<

    ReplyDelete
  2. haha, Good luck to your final project and I believe you that you can handle it smoothly XD.

    And as you know, I'm going to graduate so I'm getting lazy. Don't want to do anything....hm.....I think the winter season is also a reason too XD. However, last week!!! HOLD~~~~

    ReplyDelete
  3. Thanksgiving果然是敗家的好理由
    我也想住美國

    ReplyDelete
  4. haha :p


    Black Friday當然要好好採購一番摟 XD

    不過今年到很少shopping買衣服

    應該是去年買足了吧 X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