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太陽也是膽小鬼。」


  這是摘自陳老師演唱會其中的文案,我們都會不自覺的喜愛發光發熱的人們,因為他們總是充滿能量的感覺,然而我們都不知道他們私底下的努力、掙扎,這些人如何一次又一次挑戰自己、成就自己。


  「人都有脆弱的時候。」


  小時後樂觀開朗,或許是因為家庭環境、學習環境使然,青春無敵,那是因為富有,富有的原因是不害怕失去、人生充滿無限可能,那是個揮霍的年代壓(煙)長的越大,路就變的越小,社會壓力無形變成孫悟空的金箍攏緊緊的栓住我們,無論再怎麼努力,好像都不如那黃金般的青春年代。


  「照著自己原本的樣子打拼下去。」


  如果當兵是我最困苦的日子,那留學可以排第二,很多人看我快快樂樂到處照像出去玩,但其中挫折真的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如果當兵是被嚇傻,這邊則有完全做不到的壓力,一想到背脊寒毛就豎起、滲出冷汗,不過,我也不想抱怨,這是我自己選的,當兵都不是自己選的了(笑),老實說前陣子期中考那幾週,真的有被KO的感覺,雖然結果都還好,不過一想到當個學生這麼累壓力這麼大就覺得不知道自己再幹麻,沉寂了一陣子,也好好思考了,終於又找回了一些力量。


  「努力的實踐、不斷的改變。」


  我知道,我有改變,雖然還是看得開的處世態度,我稱之為率性(笑),哈哈,不過我知道我變的比較有雄心了,比較負面的字就是野心,我稱之為男人的自覺(笑),哈哈,說真的很快就要進入下個階段了,我知道是個更艱難的考驗再等著我,來吧!只要心中有陽光,是男人就不怕走在黑夜XD,當然,愛玩的男孩一定還會跟隨著我,我可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誤)。


  「因為你們相信我,而我就成為這樣的我。」


  今天下午不自覺的哭了,突然想起來親朋好友對我是如此的有信心,有了這些支持與肯定,乃是我不斷向前努力的力量,無論我怎樣失敗受傷了,都有個溫暖的家作為後盾。


------------------------------------


  小布這陣子找工作不太順利,我就跟她要了履歷來看一看,跟她講了一些可以改進的地方,前幾天跟我要幾張照片說是要面試複試要用的,她要交文案作品拿我的照片當底,她也說拖我的福最近比較順利,希望真的有幫助到她搂,她還誇了我一下說我應該去當攝影師的XD。



  吉才女也跟我小討論了一下未來規劃,我也說了一些我的想法,她就說假如我在台灣就要找我喝酒XD,哈哈,我只能說請三思,哈哈哈,我想無論未來如何,都是個特別的存在吧。

  累了,好久沒寫感想文,好彆扭的感覺XD。





Comments

  1. 「因為你們相信我,而我就成為這樣的我。」
    我也深深的體會到這點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吉娃就是吉娃 :)

    加油!!!

    晚安睡覺摟~~

    88888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