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Canyon -- Going down lightly!! Paying back heavily!! < 1 >

Grand Canyon__051

噹噹!!



  秘魯擺一邊,欠少的先補一補XD,Grand Canyon是去完祕魯隔沒幾天就去的,是個五天四夜的行程,不過頭尾兩天都是開車,所以真正在Hiking在玩的只有三天,這次出席的人員有我.David還有Peter,Peter也是個爬過百岳的高手,體力很好的呢!!,這次因為Peter的車比較大,陪我上山下海的小嵐這次就缺席了,也感謝Peter的辛苦開車,Peter的車可是古董車呢,還能跑完這趟厲害厲害,第一天就是出發去Grand Canyon,抵達時已經快黃昏了,就只到著名view point照了幾張像就去營地扎營了,經過這幾次的露營,帳篷可是越搭越快呢(得意),然後上次去完Sequoia就決定要添購新裝備冰桶了,這次也正式派上用場,這邊的Market應有盡有可以用豪華形容,可惜沒照像照起來,不愧是著名的National Park壓,而且裡面的打工的人都是國外來的學生,Peter跟我還稍微小聊了一下,明天在公共衛浴還遇到台灣來打工的,Peter還跟人家哈啦超久的,後來我一直叫他留我的電話XD。


  第二天我們這們精實的組合當然就開始走Trail啦XD,其實我們有想過要去谷底的Colorado River旁露營,不過overnight需要permit,而我們第一天去的時候,backcountry 已經關門了,所以今天一早就先往Kaibab Trail前進也算是探個路,想說看看可不可以走到河邊再折回,不過也是打算走多少算多少,不魯莽才是安全王道,而且Grand Canyon跟一般爬山不同,去時容易回時難呀,Grand Canyon算是有三層,今天走到第二層看到河就折返了,不需要硬拼跟自己過不去,而且我們回來時還下了一陣雨,回到上面,心想來到這邊沒在河邊露營實在心有不甘,就去問問Permit,出乎意料的還有空位,不過氣象預報說會下雨,幾率比今天高,今天都下了明天一定下,工作人員就問我們確定嗎,對於三位英勇的青年,既來之,則闖之,工作人員很好,還給我們免費的瓦斯罐,既然決定要下去,就去Market的購買雨衣準備,因為除了我裝備齊全外,其他David跟Peter裝備都沒很齊,回去之後煮煮飯,洗澡,後來又下雨了,就抱著既期待又忐忑不安的心入睡了。


Grand Canyon__001
我只能說,我越來越會打包了。





Grand Canyon__005
去的時候 天有異相!!!!此乃大吉之兆!!!XD,有人自然科學強可以解釋一下嗎XD






Grand Canyon__006
小紅!!!辛苦你了,David最近買了小白兔喔,希望以後有機會換他出馬摟。







Grand Canyon__007
沿路一直看到很有名的Route66,聽說是早期橫跨美國有名的公路。





Grand Canyon__023
That's it. Here we go!!!!!有看到那綠綠的水嗎,嘿嘿,我們第三天的目的地。






Grand Canyon__041
Let's GO!!!! 晨光慢慢出現了。






Grand Canyon__047
帥吧!!! by David





Grand Canyon__070
最辛苦的之字路,此時向下XD。






Grand Canyon__071
有奇怪的洞,左上邊是我們回程時休息的陰影地,陰影很難找呀!!!





Grand Canyon__072
走了差不多一半,其實我們進度算還蠻快的回來到上一張休息的地方也才中午左右






Grand Canyon__073
可惜雲太薄了,不然可以拍到耶穌光。






Grand Canyon__080
看到上廁所的地方了,這邊就算是第二個平台。





Grand Canyon__081
Grand Canyon也可以是綠色的!!





Grand Canyon__084
爬山的朋友難找呀!!!





Grand Canyon__090
馬兒馬兒騎





Grand Canyon__092
可以看到河了(泣)!!





Grand Canyon__101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終點。






Grand Canyon__110
從之字路上來,躲避正午大太陽的攻擊!!!






Grand Canyon__111
採買商隊?!可以打飲料嗎?! 哈哈,是把垃圾搬上來!!







Grand Canyon__116
Grand Canyon也可以是灰黑色的!!!
中午休息過後就下雨摟!!,我們趕快趕到第一層的木屋休息,沒有淋到太多雨,這是等雨停在晚上走的時候照的,其實還不錯,看到不同風味的Grand Canyon。






Grand Canyon__121
OK LA!!!!





Grand Canyon__126
我們今天走到的地方(從紅色下源走到手指的地方)!!





Grand Canyon__130
休息煮飯!!!還是要有冰桶壓,這樣準備的食材才會夠壓!!!


More Pictures Here

Comments

  1. 覺得好不可思議 走到 綠色的水耶
    果然一直走 慢慢走 就會到了 (可是你們是走蠻快的...)
    我看到照片都腿軟了 實在太佩服

    景色很美 壯麗 驚為天人啊
    我要叫你打包小天王了
    你裝備真的超齊全耶 有冰桶 裝備+10
    我真的超討厭打包 我是 LAZY 女王 =.=

    ReplyDelete
  2. 倒數第二張是我的小胖手 囧

    小白兔都不小白兔了...出師不利...
    (開始摔東西...)

    ReplyDelete
  3. To Miew

    因為是輕裝壓,所以當然走很快摟,隔一天下雨下去,跟重裝爬上來的時候(因為要背帳篷XD),才是挑戰壓(煙),哈哈。

    To David

    PS:小白兔是David新買的車

    OK 啦小白兔會越來越勇的!!

    ReplyDelete
  4. 夏天去啊, 好像很熱, 跟我冬天去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當初去的時候根本沒計劃, 早上臨時起義的, 兩個台灣人一個日本人, 就這麼出發了, 兩天一夜, 橫跨三州...

    照片真漂亮, 跟我以前照的差很多, 我相機廣角都像差~~

    ReplyDelete


  5. 我哥出現了!!! 哈哈

    我開車跟聽音樂都有受我哥影響壓


    PS: Honda 退出F1了呀(煙)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