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08

畢業倒數。



  最近迷上一個美國電視劇 House,不過剛開始其實覺得沒有很好看,不過後勁發酵的強,角色個性鮮明,第一季我最愛的是 House 跟 Cameron若有似無的情愫,好啦,我承認我很愛 Cameron XD,Cameron在前幾集問 House,為什麼錄取她,House跟他講 You look good,Cameron反駁說她成績很好,曾經跟過誰實習之類的,House說不過不是最好,Cameron又不服氣說他是很努力才到達現在位子,House就說這讓你很困擾吧,我錄取你是因為你很漂亮,接著又說,漂亮的女生很容易就可以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只要出現一下就得到很多好處,但你不同,You work hard,妳挑戰自然的法則,that's why I hired you,然後最後能嘴賤的說他是否受過傷害.....


  然後後面幾集因為新任董事長某種緣故,Cameron辭職了,不過後來董事長走了,House去找Cameron要他回來,Cameron就問他Why,House就說you're a good doctor,Cameron:Not good enough(PS: Cameron之前有提過他喜歡House),整個就想逼House說他喜歡她XD,最後以一次約會條件答應回來.....


  I only have one chance, I don't wanna waste time talking about what wine you like what movie you hate. I wanna know how you feel.......about me

  X,真是他X的一針見血,這是Cameron那次約會對House說的,以他佛洛伊德的解釋House是喜歡她的.....哀,我只能很多劇情人物一言難盡,Three stories是第一季的經典,我認為第一季最棒的一集,就是講到House為啥跛腳的一集.....


還有很多很好的橋段,House不跟病人對話,可是一跟病人的講話,大部分都附有哲理。

我只是想死的有尊嚴的。
不會有這種事情的,有時候我們的身體就是罷工,有時候90歲,有時候在你出生之前,我不在乎你能不能走路,看不見東西,搖晃你的屁股,這跟尊嚴沒有關,It's always ugly,always
我們可以活著有尊嚴,但不能死的有尊嚴。

還有他一次跟一個musican對話也很棒,還有一次跟政治人物也不錯.....總之還不錯,大家有機會可以看一下XD。


------------------------------------------------------------------------------------

最近也看The Dark Knight,不錯,佳片,原本中間還覺得有點看不下去,覺得警察就是一整個弱,後面越來越精采,整場緊湊,女主角一點也不留情的就被發便當,還來不及反應一值邁向結局高潮,兩船事件處理的超好,一整個對比引人省思,最後也留個開放性結果,讓大家自行思考,看完我還莫名的眼眶含淚,本片太多東西可以探討了,以動作票房片來講,真的是很難得很厲害,推薦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


  囉哩巴說的講了一大堆,好像還沒講到想講的,不過累了,要睡覺啦,明天聊掰。


Comments

  1. 內文完全與標題無關XD

    ReplyDelete
  2. haha you know....

    我原本想寫一下畢業感嘆文的 XD

    結果寫一寫....(聳肩+笑)

    哈哈 最後一天 把報告寫完

    就畢業摟~~~~~~~~~就去NY玩摟~~~~~~~~~~~~

    ReplyDelete
  3. Have a wonderful trip in Big Apple!!

    Btw, 畢業大快樂唷 XD

    ReplyDelete
  4. In NY, so happy......

    旅遊就要找對咖

    YA!!!!!!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