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岸 2008 冬 < 1 >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這是個充滿驚奇的城市,對於NY我也算是熟悉, 我都笑稱我搭NY的subway都比台北的捷運來的習慣,有時NY地鐵會有一股臭味,然而這種氣味卻也變成我回憶之一,That's New York, I said!!! 三次去NY都是冬天來的,還沒機會一睹夏日的NY,我也忘記電影中"You Got a Mail", Tom Hank 跟 Meg Ryan 在討論自己喜歡NY的是哪個季節,這次抵達NY的第一個印象是這裡的行人走的好快,我也輕易的就感染到這一個城市的步調....


Let's have some FUN!!!


抵達之後去Time Square找fibi跟hoo時,當手扶梯一層一層的往上升時,心裡的期待也慢慢的躍升,一見到fibi時,原來這就是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嘴角不自覺的上揚起來,聽完fibi這趟的辛酸史(It's a long story XD)跟吃完歡樂的晚餐也已經有點晚了,原本覺得今天行程就這麼結束了,沒想到大家興致還很高,就去公園溜冰刀,我永遠也忘記不了上次去NY時Violet拉著我的手溜冰刀的感覺,從原本緊張害怕的心情,在快速游走中放鬆了心情,速度感有拋開一切的感覺.....不過這次還是沒學會,沒關係,在加油...這是我的必修項目之一(笑),溜完冰之後,我跟fibi的遊學朋友就來找我們去日本區吃宵夜,喝了點小酒聊聊天之後就回去宿舍休息了,其實這時已經半夜兩三點了(吐舌),躡手躡腳的洗完澡之後就結束了今天行程。


PS:我用小電腦做處理而且也沒photoshop,所以可能會有亮度跟色差問題大家感受一下就好
PS:I'm in Boston right now, there is a snow storm....it's a good time for blogging XD

















Comments

  1. 相較於人家淑女甜美的笑容...葉高誠你會不會笑的太失態了點 =__=||

    ReplyDelete
  2. haha 我這是充滿愛與熱情的笑容ㄟ!!!!


    哈哈

    Happy New Year!!! have a good trip in Taiwan!!

    ReplyDelete
  3. 連貫的文章再看一次..

    發現YEH 你的笑容 100 分耶 XD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對呀 我對那笑容也很滿意XDDD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