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岸 2008 冬 < 2 >



It's show time!!!!



這次來NY其實最想要的行程是看broadway跟Brooklyn Bridge,幸運的兩個行程都有走到,Broadway show是我本來就想看,Brooklyn是因為日本電影"現在只想愛你"男主角去NY找宮崎葵時去照的夜景(好啦,我承認我也愛宮崎葵XD),不過還是沒到那景點(吐舌),不過從橋上走過一便也值回票價了,回歸本日行程,今天主要行程就是看Broadway show,早上先去Columbia U 逛校園,有些建築物頗為壯觀,不過校園不大,而且對於California過來的人來講真的是頗冷(抖XD),所以,我鋪成了這麼久就是,USC WIN!!!!XD,在旁邊吃中餐的時候還巧遇在這邊唸書台灣同學,還很熱心的借我們旅遊書,真的是幫助不淺,這幾天下來都是看著書計劃,在此真的很感謝她,中午過後因為hoo下午要跟他道友見面吃飯,我跟fibi下午就在寒風中排隊,真的是爆冷的啦,排完隊就去soho區shopping,晚上就去看show。



Isn't good, isn't grand, isn't great, isn't swell!!


Yes, I dropped my tears when I heard this line. 這是一個很深沉的感覺,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當你失去對你最有意義的東西(對Roxie這位有點神經質的女主角而言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之後呢之後呢,你還是做了你最熱愛的東西,那是一種真的身心一體的感覺,當你看到Roxie跟Kelly一起表演當初Kelly想求Roxie雙人表演的橋段時(而當初因為謀殺案名氣突然串起的Roxie不屑一顧),又是怎樣的奇妙感覺,不知道,有時候看show就是這樣滿滿的感動,久久不能自己(發明這句話的人真是天才),我想這也是我這麼喜歡看show的原因,不過我發覺我英文還真的有進步,不知道是不是看過電影的關係,他們在唱的時候大部分都有跟到,所以整個很投入,不過我承認下半場剛開始的時候我有點快要睡著啦XD,anyway, I really like it!!!! I do really love watching show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