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0 9



二零零八的最後一天,我在一群泰國人的家裡,
他們歡天喜地的唱著卡拉OK,一首接著一首唱著我完全不懂的歌,
酒過三巡,他們手舞足蹈的隨音樂擺動,隨著2009的慢慢接近,
氣氛更熱絡了.笑容更開了。


我,手拿著紅酒杯飲著,小閃光燈有時賣力的閃著閃著
用我的數位單眼記錄這歡樂的氣氛
我微笑著,遇到人更是不自覺的拉高了嘴角


只是,
在某些時刻裡,我深深的感覺到

我不屬於這裡。

我像墜落深淵般,一直往下掉,沒有停止的跡象。


打開電視,2009要到了,每個人拿起了拉砲
我拿起了相機站在沙發上準備記錄下這一刻

10 9 8 7 6 5 4 3 2 1

喀嚓!!

Happy New Year!!! 2009

------------------------------------------------------

etos交到女朋友時曾說:飛了這麼久,終於找到落腳處

其實我很羨慕你,而且其實你不是停下了腳步,而是找到了一起飛的旅伴。

今天,聽到另外一好朋友說聖誕老公公帶了一份大禮給她,
我替她感到高興,不過我說打擊太大也是真的
短短幾天,就佔滿心中的份量,不服氣的問是怎樣的人,

"我覺得可以一起過生活的人,
吃飯 散步 走路 講話
都像是跟自己在一起一樣自然。"

遲疑了一會,我擠了個大笑臉給她,

妳說:這個笑是...

是的,藏在這笑臉後面是我滿滿的羨慕.....


此刻,我抬起了頭眨著眼,深怕一不小心就流下了眼淚。

加油! 我為你祈禱! 祝福妳!!

---------------------------------------------------------

我應該還年輕吧。 :)


在人生的旅途中,來來去去的人群裡,
有些人確實留下了深刻了痕跡,
承受一次又一次的離別告別
一遍又一遍的說服自己去習慣
卻怎麼樣也只是徒勞無功
反而腳步一步一步的更加沉重
直到一天再也承受不了
累了,疲倦了,可以就此休息了嗎?

然而我想我是幸運的
心裡出現一股聲音:
嘿~你沒這麼老吧,你還年輕吧
突然有股力量從腳底反彈

是的,我還有力量,2008我收穫很多
2009要繼續努力,未來如何又如何


Do my best and enjoy !!


希望有天有人能像電影中 "Me and You, and Everyone We Know" 女主角一樣跟男主角說
Call me, if you feel too old to drive

(她是開老人計程車服務的司機 XD)

PS: it's a awesome movie XD
PS: 其實....老實說...寫到最後感覺沒了說,看來我真的是過了少年愁的年紀壓 (煙)

Comments

  1.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大変ことも人生の一部だ。
    頑張れ!!

    ReplyDelete
  2. 我聽過一句話:
    男與女, 就是不斷的相遇和錯過.

    起先, 我不能認同.
    後來發現, 也許真的就是這樣吧.

    ReplyDelete
  3. To 老哥

    新年快樂 too!!!!

    感謝!!加油!!!!

    To Sandra

    是丫,好好保握以及享受吧!! :)

    到台灣啦,好好養腳壓 :p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