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Chinese New Year 09_65


新年快樂。



今年農曆年也是在David家圍爐度過,不像去年的是急著好像要有些什麼慶祝活動,今年反而有點自然而然的感覺,去年有Roger帶他女性室友前來,今年大叔有約學妹,讓氣氛活絡不少,實在是感謝,不然我們幾個電機宅男的聚會一定頗為冏,哈哈,吃完火鍋有人被罰跳了鋼管,也玩了遊戲跟Poker,嘿嘿,Poker我可是最後的勝利者,YA!!!希望能好運一整年摟。:)


一直提醒自己要打回家拜年,最後還是老媽先打過來了:p,找工作還是沒啥進展,最近有時候會做惡夢,應該是焦慮的關係吧,老實說自己software能力才剛起步,自己都覺得自己沒啥競爭力了Orz,現在景氣又不好,一個USC電機碩士應該前程似錦才對呀XD,容許我說些喪氣話:p,然後開始再接再厲!!!!最近又覺得英文一陣子沒講又變的比較沒自信了,可惡,要加油!!!!


今年剛開始似乎有點不平靜,不過是好事,大家變的比較有活力的感覺,事情變多了,這些也不是我逃避的藉口,好好的面對,好好的努力,加油!牛年加油!!

Chinese New Year 09_03



Chinese New Year 09_04




Chinese New Year 09_07
David的壽喜鍋





Chinese New Year 09_13





Chinese New Year 09_19
Terry吃到硬幣要受罰







Chinese New Year 09_26
photo by Alice

David買了新閃燈,今年照的不多原本都想交給他的說XD,結果他也沒照很多XD






Chinese New Year 09_54
Terry 一脫成名XD






Chinese New Year 09_67





Chinese New Year 09_73
我的把妹神器獻給了這張XD,效果看起來還不錯XDDDD。






Chinese New Year 09_79
殺手遊戲,很心機的遊戲,我每次都很早死><





Chinese New Year 09_90
乾杯!!!!





Chinese New Year 09_92
photo by James

Poker!!!!




Chinese New Year 09_94
I'm Winner!!!!! XD





Chinese New Year 09_95


More Pictures Here


Comments

  1. 新年快樂!
    你家的籌碼真多~
    話說...我也很焦慮啊...Q.Q...
    加油吧~

    知足常樂 知足常樂

    ReplyDelete
  2. 有我死的早嗎 /_\

    我前半段忙著顧鍋很忙怎麼可能照很多XD
    閃燈真是神兵利器,後悔太晚買了

    ReplyDelete
  3. To Sandra
    新年快樂!!!

    籌碼也是新買的,玩起來才有fu壓XD

    哈哈,你也好好加油吧!!

    To David

    我就叫你趕快買唄,
    腳架也該買了呀!! :p

    ReplyDelete
  4. 腳架比閃燈重要吧...

    話說那各殺手遊戲真是好懷念哩
    我是各超遜的殺手耶
    我總是按那不住的偷笑 超弱

    還是 playing card 比較適合我 哈哈哈

    還有 新年快樂哩 大年初七
    進入二月份囉 努力開工ing !!!

    ReplyDelete
  5. 哈哈

    就室內跟人像來講,閃燈比較重要壓
    David喜歡拍正妹麻(手攤)XDDDDDDDDDD

    哈哈,我也比較喜歡打牌壓
    期待小妙四月來玩呀

    PS:我有看到你到處玩的照片
    手機照起來也還OK麻

    新年快樂,工作加油!

    ReplyDelete
  6. 因為暫時有隻堪用的腳架撐著XD~
    銀彈不足只好有所取捨嚕(淚)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