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岸 2008 冬 < 4 >

NYC_251

I Love NY!!



第四天,算是我們在NY的最後一天,明天我和Ken要前往Boston,fibi要回台灣,印象中,今天是有比較早起一點的樣子XD,我們早上逛了市政府周圍,然後去中國城吃飯,下午去看自由女神像,我們很笨的跟著一大群人群走,以為是要去自由女神像,沒想到他是去一座小島的通勤船XD,在島上也買了postcard要寄給自己,之前買了一本要寄給朋友的,然後在船上就開始了我的人像手繪街頭生涯,哈哈,我們也就寫起了明信片,然後我們接著去逛華爾街還有股市交易中心,接著去橫跨Brooklyn Bridge!!!!我有提過這次除了Broadway這是我最想要的行程之ㄧXD,幸運的是今天沒有像前幾天那麼冷,不然我們可能走到橋頭就回頭了XD,晚上坐subway回Manhattan想說今天最後一天要吃頓大餐,在旅遊書上翻了又翻,想在帝國大廈附近找間好吃的,因為那是我們今天最後的行程,最後決定在一家韓國店吃,可惜的是沒有吃大餐的感覺:(。


吃完之後,我們就朝名聞遐邇的帝國大廈前進!不過這次前來跟上次比感覺就差很多,不知道是因為整修的關係還是怎樣,有沒落的感覺壓(煙),在看夜景的時候似乎總會想起些什麼,Ken說他希望他父母家人也能在這,我腦袋轉了一下,其實隻身在外的旅行會令我比較想家,像我去Peru的時候,就還蠻想家的,至於讓我突然比較感傷的是,我不知道該思念誰,我沒有真正思念的人,我不知該懷有怎樣的期待,那一瞬間,讓我覺得孤單。


去完帝國大廈,這是我們在紐約的最後一晚,當然要high一點摟,我們在想說要去pub喝,還是要買酒回去Hostel喝,最後決定買酒回去喝,回去的時候順便還書給好心的Jocelyn,因為我跟fibi的metro card都剩下一次明天坐剛剛好,就叫Ken上去還,然後還開玩笑的說,電話假如響一聲就掛掉,我們就知道要先回hostel,哈哈,我也跟fibi聊了一下,時間過的真快呀,離Cambridge也有六年了吧(煙),總之,加油加油:)。


回到宿舍之後,大家先當一下電腦宅宅,然後就開始喝啤酒吃零食聊天了,相約有機會的話,一定還要在一起出去旅行!!!:)。隔天起床整理後把行李寄放在樓下,然後就去寄postcard跟吃午餐了,回到宿舍拿完行李準備去Penn Station各分西東的時候,竟然下起雪來了!!!!! :) NY 真是充滿魔力的城市壓!!!!!


See U next time, NY.
See U next time, My Friends.

NYC_113
City Hall前的小公園






NYC_120
China Town





NYC_123
這張的重點是"我們說國語" XD





NYC_124
Taiwan 國旗!!!!!





NYC_128
fibi與狗





NYC_144
前往 Liberty




NYC_147
跟著人群上了賊船XD







NYC_153







NYC_154
還是很高興的我們XD。





NYC_160







NYC_166
很有名的牛XD 牛年行大運!!!!!





NYC_171
到了有名的 Wall St.





NYC_173
fibi雷達偵測到有人在拍照XD





NYC_182
接著到了911遺址





NYC_184





NYC_186
建設中





NYC_195
前往 Brooklyn Bridge!!





NYC_196







NYC_203






NYC_206






NYC_213
用大都會當背景,怎樣拍都不錯吧 XD





NYC_216






NYC_227
好像逐漸沒落的 Empire Building!!





NYC_230
NY!!!




NYC_245
還蠻有fu的,後面的的點點城光。





NYC_249
街角書店??!!! XD





NYC_253
last meal in NY!





NYC_256
Let it SNOW!!!!!!





NYC_259
See U next time, my dear friends.




More Pictures
直得慢慢品嚐:)。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