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照片錦集 3/4/09

enjoy!



1. Daphne & Kylie的生日party
這是生日party我算是總召,一天下來貼了綵帶.畫了大卡片.定了外食,當然有各位好朋友的幫忙(由衷感謝),雖然不算是什麼活動,卻也足以讓我想起GUA那群可愛的夥伴,畢業典禮.畢業週活動,是段美好的時光壓(煙),也好久沒跟大家聚聚了,離去年回台灣也將近一年了,假如我在這沒事可做,今年五月也就要回去了。



D&K's_B-Day_115



D&K's_B-Day_038
感謝Wade!!!!!!!XD




D&K's_B-Day_044



D&K's_B-Day_073
我還蠻愛這張的,哈哈哈哈XD




D&K's_B-Day_076


Whole pics here
PS: 有些是David照的



2. Las Vegas!!!!
My first time, not bad!!!! 我想重點前前篇都有提到啦(有偷懶的嫌疑XD),三月底又要再去一次啦!不過這次應該會賭比較少:p,也訂了太陽馬戲團的O秀,就讓我見識見識吧,我覺得LV還真的蠻適合花錢relax的地方,可以吃的好.住的好.看秀附加賭的爽!?,哈哈,去完這裡,我加州應該算是了無遺憾了吧:p,不過最讓我值得懷念的應該是滑雪吧(煙),真的是很奇妙的經驗,哈哈,雖然上賭桌也是蠻奇妙的經驗的XD,有賺錢在好好的來嚇嚇別人XD。


Las Vegas_072



Las Vegas_004
便宜又舒適的房間:)





Las Vegas_036
室內像室外的裝潢也是這裡獨有特色吧!!!





Las Vegas_052






Las Vegas_094
Thanks, I had a good trip!!!!

Whole pics here


3. San Jose
這次北上主要的目的是要參加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的career fair,也拜訪了Johnson&Eva夫婦(感謝收留),很不巧的這幾天都下雨,San Jose似乎也不是個什麼好玩的城市XD,我看是大家都懶了吧,哈哈,最後一天也拜訪了泰國朋友,也總算跟MSN熱訊很久的美麗泰國女生見面,不過我也不知道(聳肩),或許我現在不確定感太重了,可惡,我還有可以做的事,腳踏實地的盡力,這才是我!!

PS: 恭喜Johnson再今天八點多升級成twins的爸爸了!


SJ_001





SJ_010





SJ_013





SJ_018
我的把妹神器好想都不是用在把妹上XD





SJ_019






SJ_021





SJ_036
April在學吃糖果,可能要長牙齒了?





SJ_046
真可愛





SJ_056
New招待我煮的,超好吃!!!厲害!!!





SJ_079
New是餐廳的服務生





SJ_084
Me and Nan

Whole pics here


Comments

  1. 兄弟我總算是活過來了 (煙)
    你的第三點是在不知道個什麼東西阿XD

    你的照片還是一樣有趣
    把妹神器照的中間那張我很愛~~
    最後一張很閃;)

    ReplyDelete
  2. 你的照片和文章還是一樣的有趣

    XD 我瞎了~~~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不過就普通的合照ㄇㄟ,有什麼好閃的(聳肩):p

    恭喜David脫離苦海,不過我相信下一個挑戰很快就來了XD


    樓上兩位都是要去Death Valley的夥伴喔:)

    ReplyDelete
  4. 泰國妹泰利害了!!!介紹~

    ReplyDelete
  5. 哈哈

    Chienming

    春訓的怎樣壓XDDDDD

    等你申請上MIT或者研發出鋼彈或者我變成新人類~

    我就.....

    "考慮"幫你介紹 XDDDDD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