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09



加油吧!

昨天晚上突然接到好友etos從台灣的越洋電話,
雖然只是寒暄屁了一下,但確實收到了他的關心,
感謝:),當然也感謝吉才女前天在百忙之中也跟我聊了一下,安定了我的心情。


最近認識了一群相性合的新朋友,
這陣子常常一起hang out,
讓我有著真實依靠的感覺,
我很幸運,感謝。


有些莫名的情緒仍會在我思緒中流竄,
停下來時,仍常常墮入發呆冥想的狀態,
也常懷念起你的一瞥一笑,相處時的點點滴滴,


但,現在的我只能試著更投入在自己的事情上,
將那些美麗好好的藏在心裡,


接下來的旅程,我也充滿著期待,
是曾經一起奮鬥的夥伴,更是可以上山下海的玩伴。


讓時間流轉吧~
我會靜靜的好好等待,
我會好好努力的更加的充實自己,

當時間到來時,無論如何,我都將會充滿著感激。

加油二:)

2009/4/11

Yeh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