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9



倚在Bellagio水舞池旁,陽光輕輕的灑下,看著來往的人潮,
我很安定的放鬆了,自在的享受這一切。
當水舞奔馳時,我漫不經心的按下快門,更熱切的感受當下,
這是一種簡單.自然的快樂。


很奇妙的感覺是,每當想到國外參加旅行團來玩的人,
費了好大的勁,走馬看花的玩,趕著拍照,留下足跡
還沒真正的感受到這城市的風情,就要離開了,
我卻能開著車,輕鬆且深刻的體驗這城市,真的很不可思議,
這是否意味我對於旅遊,越來越能放鬆享受,體驗當下,
想想我也真是太幸運了,能夠跑遍這麼多的地方,看的這麼多,
擁有了這麼多的故事。



旅程結束了,那之後呢?


有些事情在發酵,有時我也會恍神
然而我就像在不斷往前的列車上
有些腳下大事等著我去努力
其中也有我期待的旅程

然而

我會牢牢記住這些美好回憶


See U Next Town!!!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