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09

紀錄



一條路,一望無際或綠或紅的荒野,遠方有白雪的高山,天空好藍好青,讓我想起祕魯的天空,

我,旅行中。


阿~~~~~好累分隔線~~~~~~~~


想要的東西好多

1. RV或五門車
2. 5D II + 24-105 + 50mm F1.4(摔壞了)
3. 隨身信任底片機
4. 一個2x吋 大螢幕
5. 滑雪板??
6. 超棒腳踏車
7. 重車
8. Apple notebook
9...........



想學想去的好多

1. 日文.西班牙文
2. 寫網頁
3. 潛水
4. 蘭嶼,尼泊爾.New Zealand, 泰國, 日本滑雪??......埃及?希臘?
5. ................

阿~~~~~好累壓分隔線~~~~~~~~~~~

如果慾望讓人前進
那,讓我迷網吧

如果青年渴望獨立
那,讓我戰鬥吧



阿~~~~~好累壓分隔線~~~~~~~~~~~~


我想要我的生活多采多姿,充滿活力
僅此紀錄此刻想望的心情。


Yeh
4/22/09


Comments

  1. 帛琉是潛水好地點

    ReplyDelete
  2. 累人的青春 成果是豐碩的:P
    我的青春美西行 KO (大開心!!)

    ps take care.

    ReplyDelete
  3. :)

    今天睡了一整天,第一要務就是養病壓XDD

    今天也要早點睡(手握)

    你NY, Boston行注意安全壓!!!

    NY 也是疫區壓(煙)XD

    ps u take care too!!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