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 get better!!!



最終,你還是下了決定,

雖然這個決定跟我的背道而馳(笑),

我也無法多說什麼,每個人都想尋找最佳解,

縱使有在多複雜的情緒,在多什麼什麼的,對愛情來講也只是惘然,

回到最初,我也只能努力向前。

今天行程很輕鬆,傍晚開車前往另外一個城市,

陽光灑的整片土地金黃色的,我很悠閒的在充電,

對於未來又充滿了想望,想要過的生活有一百種~~~:p

懶惰很久的我,雖然知道自己還是有其他方面的成長,

但腳下大事要加緊努力了,

想要的生活,

要自己爭取。:)


I'll Get Better.

4/21/09


PS:沒想到我寫個生病,超多人關心的
就甘心ㄟ,很高興擁有你們!!!(抱)

PS:剛跟老媽通電話,哀,我真的很幸運,無論家人朋友都滿滿的愛,希望我也有帶給你們什麼!!!:)

Comments

  1. 不要亂抱(踹...)
    就某方面來講...你真的是個幸福的傢伙...

    上學期我寫了個生病也沒啥人鳥我(牆角劃圈圈...)

    ReplyDelete
  2. 哈哈

    厚 我是趁機想抱女生好嗎XDDDD

    感謝

    加油!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