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March 09'

三月一些比較雜的照片。





life_001
感謝吉才女,這份心意,無價!!!! 希望你一切順利!!!





life_004
Really? Something still can't be avoided. But yep it may be true.






life_005
Will's GF, 真的很想看他在舞臺表演鋼琴的時候是什麼樣子:p






life_026
Wow! Alice is famous!!!! XDDDD






life_029
Flora 即將結束ELS,玩一趟就要回家了,Good Luck!!!!






life_030
UCLA傳說中不能踩的第六階? 記性真差,我忘記故事啦!!!







life_035
這對情侶檔,越來越閃啦!!!!





life_057
背光頭髮亮晶晶照XD







life_061
新練習






life_066
好自然,後面是UCLA 馬桶藝術作品。







life_068
背後倒轉盲拍:)






life_095
深情的Roger,聽的我都快哭了。


最近又拿老相機出來照了,不過都還沒洗過說,會不會根本壞掉慘不人睹Orz.

Comments

  1. 老葉的生活照還真是不錯阿...
    比較起來在下的拙作就...
    嗯...有點像糖水照 囧

    ReplyDelete
  2. 我從台中大戰完佛地魔 剩下半條命回來了
    你為什麼把我的女神臉給遮一半(怒)

    ReplyDelete
  3. To David

    哈哈,感謝誇獎
    我覺得你構圖也越來越穩啦,反正接下來就慢慢找自己的style (眨眼)


    To 吉

    我不是故意的 ><
    恭喜你從台中存活下來了
    希望有滿滿的收穫
    繼續加油嘿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